无障碍说明

18日10:00直播马刺vs太阳 小穆雷挑战控卫之神保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10点,马刺将在客场和太阳交手。曾经的强弱对比本赛季彻底的对调过来,年轻的马刺能够击败西部第二太阳么?

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小穆雷挑战控卫之神】

马刺的德章泰-穆雷身上有很多新一代控卫的特质。身材高大,进攻技巧全面,攻防全能,本赛季场均15.8分6.9篮板5.2助攻1.6抢断的数据,也证明了他足以胜任马刺首发控卫的位置。

但是太阳的保罗被称为控卫之神,虽然现在已经35岁,但仍然是联盟顶级的控卫。本赛季保罗场均15.8分4.6篮板8.8助攻1.5抢断,你保罗大爷依然是你保罗大爷。

新老两代控卫的绝对,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强弱翻转,马刺能赢球么?】

马刺最近状态不佳,最近9场比赛只获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在前一场比赛中,马刺打的相当不错,但是还是1分之差输给了没有利拉德的开拓者。小穆雷在比赛中拿到13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德罗赞也贡献了26分10助攻,仍无济于事。

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一个晚上都打的很努力,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在防守端犯了太多的错误,还出现了几次失误。”

但是马刺的下一个对手太阳是比开拓者更加强劲的对手。

本赛季太阳的核心已经形成,艾顿、布克和保罗三人新老结合,形成了一个稳固的核心。角色球员米卡尔-布里奇斯成长的速度超过预期,本赛季场均12.9分4.5篮板2.2助攻0.9抢断0.9盖帽,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40.9%,是一名相当出色的3D球员。

当然,太阳最主要的得分点还是德文-布克。

如今有了保罗的辅助,加上艾顿的成熟,布克将更多的机会留给了队友,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刷数据的少年。本赛季布克没有什么太抢眼的数据,但是场均贡献25.7分4.1篮板4.5助攻,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5.0%。

于无声处听惊雷,这一切都标志着布克的成长。

【赛前声音:小穆雷谈憾负开拓者】

谈到1分之差输给开拓者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拿到三双的小穆雷表示:“我们没有匹配上对方的能力,犯了一些错误,他们压倒了我们,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次交手,历史战绩马刺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上赛季两队三次交手,马刺两胜一负,不过三场比赛的分差都在5分之内。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76场,马刺战绩明显占优,赢下其中的98场比赛。太阳则在双方交手中获得78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菲尼克斯太阳:克里斯-保罗、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