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灰熊vs雄鹿 字母哥复出第二战表现如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密尔沃基客场和雄鹿交手。复出后的字母哥能带领雄鹿横扫灰熊么?

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9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莫兰特将受霍乐迪考验】

本赛季上一次灰熊和雄鹿交手,灰熊险些就获得胜利,那场比赛莫兰特拿到了35分6篮板5助攻,是全场数据最出色的球员。但是随着雄鹿朱-霍乐迪的融入,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越来越明显,面对霍乐迪的防守,莫兰特还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么?

雄鹿的比赛,字母哥的表现一直最吸引人注意力。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看看莫兰特和霍乐迪之间的攻防大战,也许更能左右比赛的局面。

【比赛看点:字母哥复出第二场表现如何?】

灰熊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不过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们126-115击败了公牛。狄龙-布鲁克斯的状态回升是灰熊的利好,在和公牛的比赛中,布鲁克斯拿到了32分2篮板2助攻,投篮19投12中,状态相当不错。

瓦兰丘纳斯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虽然面对公牛只拿到了16分7篮板,错失两双。但是在和公牛的比赛之前,瓦兰已经连续16场比赛拿到两双。状态最一般的反而是莫兰特,莫兰特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20分,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助攻上双。不知道面对雄鹿,莫兰特能否强势反弹?

雄鹿则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字母哥的复出更是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虽然字母哥现在上场时间受限,但是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依然拿到了15分5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

字母哥缺阵的这段时间里,雄鹿的米德尔顿、霍乐迪都变得更加成熟,这对于雄鹿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收获,更加有利于他们在季后赛中追寻更好的成绩。

雄鹿目前的战绩是35胜20负,排在东部第三;而灰熊则28胜26负,排在西部第八。

【赛前声音:布鲁克斯满意客场之旅开局】

在客场击败公牛后,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客场比赛的感觉。布鲁克斯称:“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用一个正确的方式开始客场之旅,并在客场比赛中找到感觉。”

【历史战绩:本赛季首战雄鹿险胜灰熊】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两队3月6日的交锋中,雄鹿客场112-111击败灰熊。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8次,战绩基本上旗鼓相当。雄鹿赢得双方交手中的25场,略微占优;而灰熊则获得其中23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孟菲斯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密尔沃基雄鹿:朱-霍乐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