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骑士vs公牛 武切维奇盼率队结束五连败

NBA常规赛,公牛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拉文因防疫规定无法出战,武切维奇独自率队,公牛期盼能击败骑士,结束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公牛欲结束五连败

公牛本赛季本来想有所作为,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了全明星中锋,但没想到,在他为公牛出战的12场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了3胜9负的战绩。在上场输给灰熊之后,公牛吞下了一波五连败,球队战绩变为22胜33负,排名跌到了东部第11的位置。按照这样的趋势,公牛与季后赛大门是渐行渐远。

好在公牛下场比赛对阵的是骑士,对手的实力并不强。骑士目前的战绩为20胜35负,排在东部第13,他们上场输给了勇士,过去的十场比赛,骑士战绩为3胜7负,状态同样堪忧。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公牛也是在主场作战,结果以9分之差不敌骑士。此番两队再战,公牛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提振球队士气。

球星对决:武切维奇VS赛克斯顿

武切维奇在代表公牛出战的前11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2.5分9.8篮板3.3助攻,上场与灰熊的比赛中,他也得到了24分14篮板和6助攻。武切维奇的数据依然亮丽,但整个公牛需要重新。另外,拉文无法出战,武切维奇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来领导起公牛。

骑士方面要关注赛克斯顿的表现,他在上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得到了30分。而整个赛季至今,赛克斯顿场均能够贡献24.2分4.1助攻。

赛前言论:武切维奇称拉文很遗憾错过比赛

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公牛深陷困境,而雪上加霜的是,拉文由于联盟的防疫规定,将至少缺席10到14天的时间。武切维奇透露他连续了拉文,后者对缺席比赛感到遗憾。

“我联系了拉文,他知道现阶段比赛的重要性。”武切维奇说道,“拉文很失望自己将要缺席之后的几场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公牛: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和武切维奇

骑士:加兰、赛克斯顿、奥科罗、乐福和贾雷特-阿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