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活塞VS奇才 韦少比尔率队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奇才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活塞。韦少和比尔状态正佳,他们率队出击,奇才若能赢球,将豪取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冲击四连胜

根据本赛季常规赛的规则,东部排名7到10名的球队将打锦标赛,争夺最后的两张季后赛门票。而奇才目前正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他们目前以22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但实际上与第10的猛龙没有胜场差距。

而且在最近一段时间,奇才的状态相当不错,他们在此前的六连客中取得了4胜2负的不俗战绩,击败了爵士、勇士和国王等队。在上场主场打鹈鹕的比赛中,奇才经过一个加时的苦战,最终赢下比赛,喜获三连胜。而相比奇才,活塞本赛季无欲无求,他们以17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对决中,奇才先是在主场以14分的优势击败活塞,但在客场,他们惨负对手29分。由此可见,活塞并非没有抵抗之力,奇才想要将连胜场次扩大到四场,恐怕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球星对决:韦少VS萨迪克-贝

奇才最近战绩好转,与韦少和比尔的出色发挥分不开。尤其是韦少,他从3月低开始,11场比赛有10场轰下三双。在上场与鹈鹕的比赛,韦少虽然得到36分15篮板9助攻没能延续三双,但他在最后时刻用罚球绝杀了比赛。

而活塞目前处于重建,队中有数名表现不错的年轻球员,萨迪克-贝就是其中的代表。在活塞上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萨迪克-贝得到18分,作为新秀,他本赛季已经投中了126个三分球。

赛前言论:奇才主帅调侃韦少太“自私”

韦少上场对鹈鹕送出9次助攻,没能连续第七场取下三双,结果被主帅布鲁克斯调侃太自私。

“整场比赛,韦少都打得太‘自私’了,只拿到了9次助攻。”布鲁克斯说道,“他本可以再次送出三双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韦少、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垒和莱恩

活塞:海耶斯、约什-杰克逊、萨迪克-贝、敦布亚和斯图尔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