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30直播勇士vs绿军 库里状态正佳单挑双子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8点30分,勇士将前往客场和凯尔特人交手。库里和绿军双子星之间的战斗,谁能占据上风?

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8点30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库里大战绿军双子星】

库里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30分,已经刷新了本赛季连续拿到30+的最长场次纪录。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库里分别拿到53分、42分和33分,加起来一共投中了25个三分球,状态正佳。

塔图姆和布朗这对组合的状态也不错,在凯尔特人目前这波5连胜中,塔图姆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53分,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32分。布朗则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拿到40分。

库里大战双子星,将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签新援补强深度】

勇士在最近的比赛中连续击败了火箭、掘金,雷霆和骑士,获得四连胜。虽然说四支球队中只有爵士是具有季后赛竞争力的球队,但是能够四连胜还是说明了最近勇士的状态不错。

库里在四连胜中场均41.5分,是最近联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击败掘金的比赛,库里拿到了53分,投中10个三分球。而在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库里仅仅打了29分钟就投中了11个三分球,拿到42分。

四连胜后,勇士目前的战绩是28胜28负,排在西部第九位,距离西部第八灰熊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是距离西部第六开拓者的差距多达4.5个胜场,要想在后面挤进前六相当困难。

为了避免参加附加赛,勇士在剩余的常规赛中肯定不会放过任何获胜的机会。

凯尔特人的情况要比勇士好一点,在最近获得五连胜后,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是30胜26负,排在东部第五位,领先东部第七热火2个胜场。

凯尔特人最近的这波5连胜含金量不错,他们先后击败了尼克斯、森林狼、掘金、开拓者和湖人,除了森林狼之外,其他四支球队都排在东西部的前八。

为了加强阵容的深度,凯尔特人刚刚签下了前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帕克是一名天赋出色的球员,但是被伤病拖累,他一直都没有能够兑现自己的天赋。

【历史战绩:历史战绩绿军占明显优势】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2月4日的比赛中,勇士主场107-111不敌凯尔特人。而在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手中,凯尔特人都击败了勇士。上一次勇士击败凯尔特人,还是在2019年1月28日。

两队都是历史悠久的强队,双方历史上一共交锋382场。凯尔特人战绩明显占优,赢得其中206场比赛。而勇士则在137场较量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卢尼、贝兹莫尔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