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3亚洲杯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参观调研龙兴足球场

4月15日,2023亚洲杯中国组委会召集十赛区竞赛和场馆业务负责人齐聚山城重庆,举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和工作研讨会议。

这是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本年度组织召开的首次线下会议,组委会副秘书长何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亚洲杯筹备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竞赛部特地邀请具有丰富亚足联赛事经验的竞赛专家向与会代表分享了竞赛组织管理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大家认真学习、交流和研讨,气氛热烈。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竞赛部部长费建表示,这是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组织的第二次线下培训交流,希望通过有计划的培训,提高各赛区的办赛水平,为亚洲杯的竞赛组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自亚洲杯十座承办城市的场馆建设部门负责人还参加了亚洲杯场馆建设工作会,中国组委会场馆安保部部长赵金福重点介绍了场馆建设重要时间节点,要求各赛区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场馆建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与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各赛区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筹备工作,他表示:“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办赛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按照计划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与此同时,史强还强调,亚洲杯各赛区与组委会秘书处之间、各赛区之间以及各赛区内部不同业务部门之间都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相互学习、群策群力,共同助力亚洲杯的顺利举办。

16日,与会人员专程到重庆龙兴足球场建设工地现场参观调研。

重庆龙兴足球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据现场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龙兴足球场正在进行地上四层结构施工(含负一层共五层),累计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总进度的 85%,预计今年4月20日开始钢结构首吊,4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龙兴足球场项目负责人表示,重庆赛区有信心在保证打造精品工程的前提下,按亚洲杯中国组委会要求如期竣工,为2023年中国亚洲杯重庆赛区的各项竞赛组织筹办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