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掘金vs火箭 约基奇欲送休城五连败

NBA常规赛,掘金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火箭。约基奇将在内线与伍德展开对决,掘金若能赢球, 将送给火箭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掘金欲送火箭五连败

掘金此前痛失后场大将贾马尔-穆雷,他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宣告赛季报销。不过上场对阵热火,掘金在没有穆雷的情况下依然以17分的优势大胜热火,显示这支球队依然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掘金最近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他们过去十场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2.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5%,场均失分则只有106.1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到46.3%。

相比之下,火箭近况堪忧,他们最近吞下了一波四连败,最近十场比赛战绩只有1胜9负。在这十场比赛中,火箭场均能够得到112.9分,进攻没有问题,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21.5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面对掘金这样一支有着出色进攻的球队,火箭的防守将经受考验。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对决,在首场较量中,掘金在主场以13分的优势战胜火箭。此番来到客场,掘金也要全力争胜,他们需要赢球来守住西部前四的位置。

球星对决:约基奇VS伍德

约基奇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他场均能够轰下26分10.9篮板8.8助攻,数据非常全面。在穆雷报销之后,约基奇将会在进攻端扛起更重的担子。上场打热火,约基奇贡献了17分10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

而要与约基奇对位的将是伍德,他是火箭本赛季最为倚重的球员。伍德本赛季场均21.2分和9.6篮板,他之前经历过伤病,复出后逐渐找回了状态,最近两场比赛,他场均25分14篮板。

赛前言论:约基奇称想念穆雷但球队不会停止前进

“穆雷无法上场打球,这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我们会想念他的。”约基奇说道,“但与此同时,我们将保持前进,我知道有人不看好我们,但我已经习惯被看轻,我们不会停下脚步。”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蒙特-莫里斯、巴顿、小波特、戈登和约基奇

火箭:沃尔、凯文-波特、泰特、奥利尼克和伍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