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热火vs森林狼 巴特勒战旧主对决唐斯爱德华兹

NBA常规赛,热火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8点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巴特勒迎战旧主,他将对决双状元组合唐斯和爱德华兹。热火将力争击败森林狼,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欲止连败

热火正在经历西部连续客场之旅,他们过去两场先后输给了太阳和掘金,球队战绩变为28胜27负,排名东部第七。热火想要保证季后赛席位,他们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战绩。而本场比赛对阵联盟垫底的胜利,这是热火的取胜良机。

森林狼目前以14胜42负的战绩排在联盟最后,他们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3胜7负,场均得到114.2分,失分为122.1分。森林狼对战绩已经没有追求,他们志在培养唐斯和爱德华兹之间的默契。而热火最近十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04.7分,丢掉105分。热火现在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在森林狼之上。

此外这场比赛,巴特勒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当初他与森林狼分手的方式并不愉快。巴特勒将面对自己的前队友唐斯,他必然不会手下留情。热火如果赢球,将结束两连败,并送给森林狼三连败。

球星对决:巴特勒VS唐斯

巴特勒本赛季在热火场均能够得到21.2分7.1篮板和7.2助攻,还送出联盟最高的2.1次抢断。而且到了赛季后半段,巴特勒的表现也是愈发稳定,他过去十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6%。

森林狼领袖唐斯此前缺席了两场比赛,但对阵热火,他将回归球队。唐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分11.1篮板和4.6篮板,他将在内线对决阿德巴约。森林狼想要赢球,唐斯必须要在与阿德巴约的较量中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斯帅称热火要保持防守稳定性

“我认为我们的实力要比战绩更好,但外界只会以战绩来评判我们。因此,我们必须要提升表现,取得与我们实力相匹配的战绩。”斯帅说道,“防守是我们的标签,球队在赛季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得很好,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防守表现有欺负,这是我们要改进的地方。”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和阿德巴约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和唐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