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30直播开拓者vs马刺 利拉德盼复仇对手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8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利拉德对决德罗赞,开拓者如果赢球,不仅会把本赛季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而且将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欲复仇马刺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对决,在首次较量中,开拓者曾在主场以104-125惨负于马刺,当时球队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两大主力。而如今,开拓者已经迎回了这两大主力,同时还交易得到了强将鲍威尔。此番再战,开拓者誓要一雪前耻。

开拓者最近的状态处于调整期,过去十场比赛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5分,失分则为111.6分。而马刺最近状态还不如开拓者,他们过去十场比赛仅有3胜7负,场均能够得到116.4分,但失分却高达119.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4%。

面对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和鲍威尔的三后卫阵容,马刺的防守将会经受考验。对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需要赢球,开拓者需要争胜去提升名次,还要防止被身后的独行侠超越,而马刺现在排名西部第10,他们对胜利要更加渴望。

球星对决:利拉德VS德罗赞

利拉德本赛季在开拓者场均能够得到28.7分4.2篮板和7.7助攻,依然是巅峰表现。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利拉德的状态有所下滑,他过去6场比赛场均仅有19.5分,投篮命中率为35.9%。利拉德需要找回自己的投篮准星。

而马刺依然依赖老将德罗赞的发挥,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1.1分4.3篮板和生涯最高的7.2次助攻。最近的四场比赛,德罗赞场均23.8分9.3助攻,引领了马刺的进攻。

赛前言论:利拉德祝福阿德

前开拓者内线阿德由于心脏问题,突然宣布退役,利拉德也为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送去了祝福。“无论如何,健康和家庭都要比篮球更加重要。兄弟,你拥有一段精彩的职业生涯。祝福你一切顺利。”利拉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和努尔基奇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和珀尔特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