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灰熊vs公牛 芝加哥无拉文能否复仇?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8点,公牛将在主场迎战灰熊,这是两队五天里的第二次交锋,缺少拉文的公牛,能否借主场之利复仇灰熊?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公牛遭遇四连败

公牛上一场在主场以106-115负于魔术,在三连胜后遭遇了四连败。公牛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对球队近期的表现有些失望,因为老鹰、森林狼、灰熊和魔术这些球队都不算强队。“我不认为这一切都是关于森林狼或魔术的战绩,我们还没有那个资本。”多诺万说,“因为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是森林狼也这样看待我们吗?是灰熊也怎样看到我们?是魔术也这样看待我们?”

灰熊上一场在主场以113-114负于独行侠,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这场比赛东契奇命中压哨三分,所以灰熊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感到沮丧。“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最后1.8秒。”莫兰特说,“你所能做的就是迫使对手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投篮,而东契奇在那种情况下将球投进了。我们没有理由感到沮丧,也没有理由去关注我们的比赛方式。”

焦点对决:武切维奇PK瓦兰

拉文因为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将缺席数场比赛,这导致武切维奇肩上的压力变得更大。但是武切维奇在来到公牛后表现有所下降,场均拿到22.5分、9.8个篮板和3.3次助攻,不如他本赛季在魔术的场均24.5分、11.8个篮板和3.8次助攻。而瓦兰丘纳斯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他已经连续16场比赛打出两双表现,包括在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拿到26分和14个篮板。

交锋回顾:公牛近七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灰熊在主场以101-90击败公牛。但是公牛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都对灰熊完成了横扫,也就是说,他们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六次。

赛前言论:杨不满公牛斗志

公牛在大交易后仅取得3胜8负的战绩,但是更令人失望的是他们的斗志。“我的看法是,你不能孤注一掷打9分钟,然后期望赢得一场NBA比赛。”多诺万说,“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我们不能只在9分钟里展现出紧迫感,然后试图挽救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萨托兰斯基、坦普尔、杨、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