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7:30直播黄蜂vs篮网 杜兰特和格里芬都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7点半,篮网将在主场迎战黄蜂,篮网的两员大将杜兰特和格里芬,都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两队均受困伤病

黄蜂上一场在主场以90-103负于骑士,在两连胜后遭遇了三连败。缺少海沃德、三球、华盛顿和蒙克的他们严重缺乏进攻火力,过去两场他们场均得分只有91.5分,而之前的两连胜期间场均能得120分。“推动我们变得更好的是我们的竞争精神,”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说,“这个联盟没有借口。我们将会继续前进,不管谁在名单上、谁不在名单上。”

篮网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上一场他们在客场以117-123负于费城,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这个赛季有太多的比赛和太多的事情迫使我们去继续挖掘阵容深度,”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说。

不过上一场篮网的替补球员打得不错,这让他们非常欣慰。“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成长,”欧文说,“我们的替补球员在与季后赛强队的比赛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焦点对决:欧文大战罗齐尔

欧文最近状态不错,本月场均拿到26.3分、7.5次助攻和4个篮板,上一场更是拿到37分和9次助攻;但是在杜兰特出场时间受到限制的情况下,篮网需要他展现出更好的领军能力。罗齐尔上一场复出拿到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不过最近他的效率并不高,在本月只有场均38.9%的投篮命中率,他需要打出更高效率的表现,才有望带领黄蜂赢球。

交锋回顾:篮网近五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黄蜂在主场以106-104击败篮网,第二次交锋篮网在主场以111-89轻取黄蜂。篮网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输了两场,但是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三场。

赛前言论:杜兰特有望出战

阿尔德里奇的突然宣布退役,让篮网失去了一位内线大将,对于他们来说好消息时,杜兰特和格里芬都不在伤病名单中,而且都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我们想让每个人都健康,并适应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杜兰特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沙梅特、哈里斯、格林、小乔丹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麦克丹尼尔斯、比永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