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07:00直播雷霆vs活塞 东西部菜鸡互啄谁能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7:00三连败的活塞将迎战八连败的雷霆,在两支东西部弱旅的较量中,谁能最终结束自己的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雷霆上一场109-147不敌勇士,遭遇八连败,目前以20胜35负排在西部第十三位。

活塞上一场98-100不敌快船,遭遇三连败,目前以16胜39负排在东部第十五位。

比赛前瞻

两支连败中的球队正面相遇,三连败的活塞将主场迎战八连败的雷霆。

上一场雷霆在霍福德、亚历山大、多尔特多名主力不在的情况下以109-147大比分不敌勇士。

此役虽然雷霆也有六人得分上双,不过防守端是漏洞百出,全场让勇士95投52中,其中光是三分球就让勇士投中24个,2次封盖和6次抢断足以显示雷霆在防守端是多么的无力,21次失误也体现了这支球队有多么不成体系。

目前雷霆和第十的马刺相差七个胜场,意味着雷霆想要争取一个季后赛附加赛名额也变得相当渺茫,不过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活塞,雷霆没必要自暴自弃。

活塞虽然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不过上一场和快船一战他们在前三节还保持领先,只不过最后47秒功亏一篑,被旧将雷吉-杰克逊完成准绝杀,惨遭三连败。

格兰特全场砍下28分,贝17分,普拉姆利也有11分入账。面对已经八连败的雷霆,活塞并非没有取胜机会。

两队在4月6日曾经交战一次,当时雷霆主场108-132不敌活塞,此番活塞主场作战,还是占据心理优势。

伤病名单上活塞这边约瑟夫脚踝扭伤,丹尼斯-史密斯膝伤、杰雷米-格兰特和普拉姆利轮休都将无法出战,活塞几乎轮休了全部首发,而雷霆这边波库舍夫斯基手臂伤势缺阵,多尔特则并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中,有望出战本场比赛。

核心球员比较:格兰特 VS 贝兹利

格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2.6分4.8个篮板2.9次助攻,在送走多名球星后,格兰特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是全队头牌,而最近五战他场均可以得到21.2分4.2个篮板,上一场和雷霆交手,格兰特得到21分5篮板5助攻。

在多名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雷霆值得关注的人物放到了达柳斯-贝兹利这位19年23顺位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2.1分7.4个篮板,最近五场比赛,他有四场比赛得分上双,此外篮板也保持在7个以上,对于贝兹利来说这是难得的锻炼和提升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奥卡福、贝、海耶斯、杰克逊、迪亚洛

雷霆:贝兹利、布朗、米凯卢克、多尔特、罗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