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07:00直播鹈鹕vs奇才 比尔联手韦少冲击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07:00,华盛顿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已经两连胜的奇才又看到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而鹈鹕也急需用一场胜利,保持冲击季后赛的步伐,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鹈鹕上一场106-116不敌尼克斯,结束三连胜,目前以25胜30负排在西部第十一名。

奇才上一场123-111击败国王,迎来两连胜,目前以21胜33负排在东部第十二名。

比赛前瞻:

结束六连客的奇才将回到主场迎战鹈鹕队。两支同为季后赛名额而争的球队将正面交锋。

过去连续的六个客场奇才取得了4胜2负的不俗战绩,尤其是最近两场连续击败西部第一的爵士以及国王队,含金量十足。接下来奇才将迎来四个主场,首个对手就是鹈鹕队。

和国王一战,比尔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韦斯布鲁克则是得到25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全队是六人得分上双,在击败国王取得两连胜后,排名东部第十二的奇才虽然和第八的黄蜂相差六个胜场,但是和第十的公牛仅仅相差一个胜场,考虑本赛季7-10名会采用季后赛附加赛,因此奇才还是有机会去争取一个附加赛名额,此外有消息称公牛主将扎克-拉文由于联盟健康和安全条例,将缺席未来多场比赛,这对于奇才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和尼克斯一战,尽管英格拉姆得到28分,锡安25分8篮板7助攻,不过主场作战的鹈鹕还是106-116不敌尼克斯,送给对手四连胜。

目前25胜30负的鹈鹕排在西部第十一,和第八的灰熊相差三个胜场,和第十的马刺相差两个胜场,拥有锡安和英格拉姆两大球星的鹈鹕队,目标依然会是季后赛。

而在波尔、哈特多名后卫无法出战的情况下,2020年新秀马绍尔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本赛季场均得到4.6分1.9次的他,最近五场比赛场均得到7.4分3.6次助攻,其中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鹈鹕124-106击败奇才,上赛季两队交手一次,鹈鹕118-107战胜奇才。在两队交锋史上(包含鹈鹕队前身黄蜂队),奇才21胜17负占据一定优势。

伤病名单上,鹈鹕这边波尔臀伤出战成疑,沃克左脚踝扭伤,哈特右拇指手术后恢复将无法出战。

核心球员比较: 英格拉姆 vs 比尔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4.1分4.9个篮板4.8次助攻,最近五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6.2分6.6次助攻,在本赛季和奇才的首次交锋中,英格拉姆得到32分6篮板8助攻。

比尔以场均31分继续在得分榜第一位,此外还有4.8篮板4.8次助攻,最近五场比赛比尔场均得到25.6分5次助攻,和国王一战比尔用45.5%的投篮命中率砍下31分,上一次和鹈鹕过招,比尔得到47分4篮板6助攻,不过那场比赛缺少帮手的他,孤立无援,奇才也是106-124不敌鹈鹕。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八村垒、阿弗迪亚、莱恩

鹈鹕:马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