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0:00直播国王vs太阳 福克斯+希尔德PK保罗+布克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10点,太阳将在主场迎战国王,两队后场双星(保罗+布克PK福克斯+希尔德)的比拼,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国王遭遇八连败

太阳上一场在主场以106-86击败热火取得三连胜,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10场。这场比赛太阳后场双星都表现不佳,保罗7投2中仅得到5分,布克16投4中仅得到12分,但是他们的其他球员打得很好,艾顿10投8中拿到19分和13个篮板,而且还有四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在这个赛季当中,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利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赢得比赛。”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

国王今天在主场以111-123负于奇才,在五连胜后遭遇了八连败。这场比赛国王利用奇才的24次失误得了38分,但是他们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以31-56惨败,并且在第一节就以31-42输给奇才11分,这是他们输球的两个主要原因。“我们开局的糟糕表现毁掉了我们,”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说,“你整场比赛都落后15分左右,我不认为我之前看到过这样的比赛。这真的很难。”

焦点对决:后场双星大比拼

两支球队都以后场双星为核心,福克斯最近状态非常不错,今天他拿到了33分、6次助攻、6次抢断和5个篮板,而且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四次得分30+;希尔德状态一般,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有得分20+。布克上一场仅得到12分,结束了自己连续九场得分20+的节奏;保罗已经连续两场得分挂单,而且这两场的投篮命中率都没上30%。

交锋回顾:近六战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国王在主场以106-103击败太阳,第二次交锋太阳在客场以116-100击败国王。两队在过去六次交锋中各胜三场。

赛前言论:太阳总盼望更好

虽然太阳本赛季能不断赢球,但是他们总是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一旦我们输了球,或者没有做到我们应该做到的事情,”艾顿说,“那么我就会为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感到遗憾,因为我们一直都是这样。”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哈克里斯、琼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