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7:00直播骑士vs黄蜂 乐福生涯篮板数将破8000大关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7:00,骑士将客场挑战黄蜂,凯文-乐福的职业生涯篮板数有望突破8000大关。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乐福生涯总篮板数将破8000大关

乐福职业生涯目前已经拿到了7998个篮板,只差2个就将会突破8000大关,他有望在对阵黄蜂的比赛里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继霍华德(14137个)、小乔丹(9782个)、詹姆斯(9728个)、德拉蒙德(8671个)和阿尔德里奇(8478个)之后,现役第六位突破8000篮板里程碑的球员。

球星对决:塞克斯顿vs罗齐尔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拿到24.1分2.8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4月11日对阵猛龙,塞克斯顿拿到29分未能救主。上一场战鹈鹕,他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了比赛。

罗齐尔场均得到20.3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由于海沃德和三球等人都因伤缺阵,罗齐尔在进攻端也承担着更多的重任,上一场对阵湖人,罗齐尔因为左膝肌腱炎缺阵,他本场对阵骑士有望复出。

两队近况:黄蜂骑士皆遭两连败

黄蜂27胜26负排名东部第七,上一场对阵湖人,罗齐尔和PJ-华盛顿都因伤缺阵,加上之前受困伤病的拉梅洛-波尔、海沃德和马里克-蒙克,黄蜂完全是在使用一套纯替补阵容,以上五人占据了黄蜂总得分的72%,当他们不在时,球队的进攻就遭遇到严重问题,黄蜂当场的命中率只有43.4%,三分命中率只有25.7%。

骑士19胜34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三,上一场输给鹈鹕,缺兵少将的骑士末节只得到15分,迪恩-韦德12投8中,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21分6个篮板3次抢断,得分创造了生涯新高。骑士两大内线贾莱特-阿伦(脑震荡)和拉里-南斯(生病)都已经连续缺席多场比赛,他们本场对黄蜂能否复出仍存悬念。

交锋回顾:骑士本赛季曾击败黄蜂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赛季揭幕战中,骑士121-114击败黄蜂,在那场比赛里,塞克斯顿和加兰德的后场双枪合计拿到49分11次助攻,骑士当场多点开花,有七人得分上双,他们在篮板球一项以50-32领先对手。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乐福、迪恩-韦德、奥科罗、加兰德、塞克斯顿

黄蜂:迈克丹尼尔斯、凯莱布-马丁、布里奇斯、比永博、罗齐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