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魔术vs公牛:武切维奇战旧主 奥兰多能否结束六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8点,魔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公牛,目前魔术正在经历六连败,而公牛遭遇到了三连败,谁能率先走出颓势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魔术17胜3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4,而公牛队22胜3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0位,最近魔术遭遇了六连败,而公牛遭遇了三连败。公牛队过去两场是背靠背出战,他们首场输给了森林狼之后,上场他们不敌孟菲斯灰熊。

如今公牛队仍然领先猛龙2个胜场,但是他们距离东部第九的步行者差距拉开到了3个胜场。交易截止日后,公牛队的阵容其实有很多的变化,比如说来自于波士顿的丹尼尔-泰斯,来自于华盛顿的特洛伊-布朗,还有本场比赛迎战旧主的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加盟后一直出任先发,而泰斯和布朗都是打替补。最近一段时间,公牛队的战绩不佳,和他们的防守有关,上场比赛再度输球后,多诺万就对他们的防守表达了不满。过去两场他们分别丢掉了120分和121分,而本赛季,公牛队的场均失分为113分,排名联盟第20位。

与此同时的是,公牛最近一段时间的进攻其实也有问题,对阵灰熊他们最后一节只得到了16分,全场只得到了90分。而魔术队和公牛一样,最近的状况同样挣扎,上场比赛他们不敌马刺,六连败期间,魔术队场均要输掉22.7分。而最近的6场比赛中,魔术队有3场比赛得分都低于100分,而在此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却达到了123.7分。

魔术队后半程表现不佳,也和人员变化有关,交易截止日,他们送走了武切维奇还有阿隆-戈登。而且伤病问题也困扰他们,除了艾萨克、富尔茨,之前的比赛中,奥托-波特脚部受伤,班巴臀部受伤。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公牛和魔术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6日公牛119-123不敌魔术,拉文全场得到了26分8助攻,武切维奇当时还在魔术,全场拿下了43分19篮板的表现。一天之后,两队再次交手,公牛队118-92复仇,拉文全场得到了39分7篮板,武切维奇那场表现不好,只得到了17分8篮板。

赛前言论:

到了这个赛季,拉文已经成为公牛绝对核心,接受采访的时候,赛迪斯-杨就表示,“我们的核心是拉文,我们能走多远依赖于他,大家以前觉得他是一个得分手,但如今他在意赢球,被包夹后他能找到空位的队友。”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培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恩尼斯、奥基吉、温德尔-卡特

公牛:拉文、萨托兰斯基、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赛迪斯-杨、武切维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