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9:00直播步行者vs火箭 沃尔难挡步行者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点,步行者将前往休斯敦客场,和火箭进行一场比赛。火箭虽然略有起色,但是最近9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他们很难挡住步行者的攻势。

腾讯体育将于15日上午9点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步行者年轻三叉戟成型】

步行者三位年轻核心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小萨博尼斯伤愈复出后的三场比赛都拿到了两双。布罗格登在最近和灰熊、快船的两场比赛中都拿到29分,命中率分别为47.6%和66.7%。

勒维尔来到步行者后适应的非常不错,面对灰熊拿到34分4篮板3助攻3盖帽;和快船交手也贡献了2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

他们三人的表现,将是步行者能否击败火箭的关键。

【比赛看点:火箭9战8负恐难敌步行者】

25胜28负的步行者本来已经连续击败了森林狼、魔术和灰熊,状态正佳。可是在这次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遇到了状态出色的保罗-乔治,尽管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和勒维尔都拿到了至少20分,仍然无法改变步行者失利的结果。

输掉背靠背首场,步行者不会在火箭身上丢掉背靠背第二场的胜利。

好在被步行者视为未来建队核心的小萨博尼斯、布罗格登和勒维尔的表现都不错,就算输给快船,步行者还能看到未来的希望。

14胜40负的火箭则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太阳,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最近9场比赛中火箭只赢了独行侠一场,其余8场比赛全部落败。

伍德在火箭和太阳的比赛中拿到25分15篮板,小凯文-波特拿到22分14助攻,这两位年轻人反而是火箭阵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沃尔的状态是火箭能否赢球的关键。可惜他在和太阳的比赛中仅仅20投5中,全场送出8次助攻却有5次失误。不知道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沃尔能否有更好的表现。

【赛前声音:布罗格登道破优秀球队特点】

在输给快船后,布罗格登表示:“好球队的特点就是,他们将比分拉开,不会再让你找到比赛的节奏。这是今天快船做到的事情,他们建立了差不多11分、12分的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住了这个优势。”

【历史战绩:历史战绩火箭占优】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场交手,在1月8日的首次交锋中,步行者114-107击败火箭。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96次,火箭战绩占优,赢得了57场对决的胜利。步行者在双方的比赛中赢下了39场。

【双方预计首发】

印第安纳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贾斯汀-霍乐迪、小萨博尼斯、萨姆纳

休斯敦火箭:沃尔、小凯文-波特、伍德、奥利尼克、泰特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