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快船vs活塞 泡椒带队瞄准7连胜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8:00,快船客场背靠背挑战活塞,保罗-乔治有望延续火热的发挥,去带队拿到7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保罗-乔治能否连续5场轰30+?

快船最近能够高歌猛进,和保罗-乔治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在过去四场里,他分别拿到36分7个篮板8次助攻,32分3个篮板9次助攻,33分7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36分3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5%,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60%,罚球命中率100%。

接下来,保罗-乔治还能否延续火热的表现?如果对阵活塞再打出30+,泡椒将会成为继鲍勃-麦卡杜、沃德-B-弗里和莱昂纳德之后,队史第四位至少连续5场拿到30+的球员。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格兰特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6分6.6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5%,之前对阵活塞和步行者,莱昂纳德都缺席比赛,他休战的理由是脚伤,但据美媒体透露,小卡身体无碍,他目前只是在轮休,对阵活塞,莱昂纳德能否回归?考虑快船背靠背征战,小卡复出也将会大大减轻乔治肩上的压力。

格兰特场均拿到22.5分4.8个篮板2.9次助攻,得分几乎较之上赛季多了一倍,因为膝盖疼痛,格兰特已经连续休战三场,本场对阵快船,他有望回归。

两队近况:快船6连胜,活塞两连败

快船38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他们落后第二的太阳2个胜场,又领先第四的掘金3个胜场。在上一场,快船击败步行者,他们在末节打了对手一个26-18,除了乔治拿到36分外,莫里斯也贡献了22分,在赢下这场后,快船拿到6连胜,这也是NBA目前仍在延续的最长连胜纪录。

活塞16胜18负东部垫底,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活塞和快船上演对攻战,最终124-131不敌对手。活塞打出了52.9%的命中率,但他们让快船打出了62.5%的投篮命中率和55.6%的三分命中率。活塞新秀萨迪克-贝12投8中,三分球8投5中,拿到25分以及赛季最高的4次抢断。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活塞已取3连胜

快船在面对活塞时已经拿到3连胜,上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两队只交手一次,快船126-112胜出。本赛季,两队在几天前有过碰面,快船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逆转活塞。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莱昂纳德

活塞:赛迪克-贝、普拉姆利、约瑟夫、格兰特、约什-杰克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