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7:30直播老鹰vs猛龙 洛瑞回归欲助球队止住颓势

腾讯体育2021-04-13 16:41

NBA常规赛,猛龙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洛瑞上场比赛已经伤愈复出,而老鹰核心特雷-杨出战成疑,猛龙如果赢球,将避免本赛季被老鹰横扫的尴尬。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止住颓势?

作为2019年的NBA总冠军,猛龙在本赛季命运多舛,球队更换主场,队内多名球员饱受伤病和新冠疫情困扰。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猛龙的战绩仅有3胜7负,球队总战绩为21胜33负,排在东部第11位。猛龙想要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必须要多赢比赛,提升自己的排名。

而老鹰最近状态不错,他们过去十场赢下了其中的七场,场均能够轰下117.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6%,场均失分则为114.1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7.8%。老鹰的战绩也是提来到了29胜25负,排名升至东部第四。

不过这场比赛,老鹰多名关键球员受到伤病影响,特雷-杨出战成疑,科林斯和加里纳利受伤,而猛龙则迎来了洛瑞的复出,他在上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了19分7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对阵,猛龙都输给了老鹰,他们这场将力争赢球,避免被对手横扫。

球星对决:西亚卡姆VS卡佩拉

与猛龙一样,西亚卡姆本赛季过得也不如意,他场均能得到20.6分7.1篮板和4.6助攻,数据还不如上赛季。在猛龙上场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西亚卡姆也是手感冰冷,18投只有5中。西亚卡姆需要让自己的投篮变得更加稳定。

老鹰方面,如果特雷-杨因伤继续缺战,卡佩拉将扛起更多的担子,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3分和联盟最高的14.1篮板。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卡佩拉连续贡献20+10+的数据。

赛前言论:老鹰主帅称赞博格达诺维奇

虽然特雷-杨遭遇伤病,但老鹰后场并不缺人,首发里有博格达诺维奇,板凳席上则坐着路威。老鹰上场击败黄蜂,主帅麦克米兰就表扬了博格达诺维奇。“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在球队人手不足的时候,我们会非常依赖他的表现,他的任务完成得很好。”麦克米兰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特伦特、本布里、布歇和西亚卡姆

老鹰:古德温、博格达诺维奇、赫尔特、所罗门-希尔和卡佩拉。(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