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00直播马刺vs魔术 德罗赞要送魔术六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8点,马刺将前往奥兰多和魔术交手。送走队内三员主将后,魔术已经成为联盟中人见人欺的球队,马刺不会放过这次赢球的机会。

腾讯体育将于13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德罗赞不会放过表现机会】

魔术虽然通过交易获得了加里-哈里斯和温德尔-卡特等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还是无法弥补三员大将离开带来的损失。最近一场面对雄鹿,魔术5名首发球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马刺的德罗赞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德罗赞刚刚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拿到33分5篮板8助攻,帮助马刺击败独行侠,终结了此前的五连败。面对魔术,德罗赞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比赛看点:魔术距东部倒数第一还多远?】

马刺最近的状态有点糟糕,他们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仅仅获得3场胜利。在119-117击败独行侠之前,马刺遭遇了五连败。他们的战绩也已经滑落至25胜26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依然能够排在第九位。

好在德罗赞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出色,2分输给掘金的比赛中,德罗赞拿到24分3篮板12助攻;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德罗赞拿到了33分5篮板8助攻。

最近10场比赛,德罗赞场均22.1分3.9篮板6.0助攻1.0抢断,命中率47.8%,罚球命中率88.2%,三分球一次都没有出手。

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中投靓仔,但是马刺要想赢球,仍然需要德罗赞的发挥。

比起马刺来,魔术的情况要糟糕的多。在遭遇5连败之后,魔术目前17胜3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而且直奔16胜37负的活塞而去,大有“抢占”东部倒数第一的势头。

最近一场比赛,魔术37分惨败给雄鹿。唯一的亮点是替补内线班巴,他拿到21分5篮板1盖帽,投篮11中8。不知道在和马刺的比赛中,他能不能给和本赛季比扶正的马刺年轻中锋珀尔特尔抗衡。

【赛前声音:波波维奇夸奖德罗赞得分本能】

在击败了独行侠之后,波波维奇夸奖了德罗赞的表现:“德罗赞是我们的得分手,他这一年承担了很多责任,他有关键时候出手的勇气。有些时候他会投丢,有些时候他会投进,他会持续承担这个任务。”

【历史交锋:马刺占据压倒性优势】

魔术和马刺历史上的交手次数并不多,马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在双方历史上的64次交手中,马刺赢得了其中的45场,魔术仅仅赢得19场双方对决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圣安东尼奥马刺: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德罗赞、凯尔顿-约翰逊、珀尔特尔

奥兰多魔术:科尔-安东尼、培根、恩尼斯、奥基基、温德尔-卡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