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7:30直播湖人vs尼克斯 庄神硬撼全明星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7点30分,洛杉矶湖人将前往纽约和尼克斯交手。本来应该实力悬殊的比赛,却因为老詹浓眉的受伤和尼克斯的崛起成为了旗鼓相当,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于13日上午7点30分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庄神内线力扛兰德尔】

虽说很多人认为湖人击败篮网是因为施罗德“兑子”欧文成功,不过庄神在内线的优势,也是湖人能够击败篮网的原因之一。

庄神最近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是尼克斯有着不少优秀的内线球员,兰德尔、诺埃尔、吉布森,庄神还能统治内线么?

也许内线的较量,将决定两队最终的胜负。

【比赛看点:浓眉复出还需两周,詹皇三周】

湖人最近的战绩其实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击败篮网更是被认为是“本年度湖人最好的一场胜利”。根据一天前的消息,安东尼-戴维斯还需要两周才能回归,詹姆斯则需要三周。

这意味着湖人还要艰苦奋斗至少半个月。

最近的8场比赛中,湖人获得了5场胜利,他们的防守甚至要比詹姆斯受伤前更加出色,也是他们赢球的关键。上一场击败篮网,湖人全民皆兵,共8名球员得分上双,才最终获胜。

尼克斯战绩虽然不如湖人,但是目前仍然27胜27负,尤其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斯先后主场击败了灰熊和猛龙,取得两连胜。

在最近一场和猛龙的比赛中,兰德尔拿到25分8篮板5助攻,诺埃尔9分13篮板4盖帽,在内线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对于击败对手,兰德尔充满了信心:“我们最近的赛程很艰难,能够赢得两场比赛很好。就算在和猛龙的比赛中落后4分,我仍然感觉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前声音:尼克斯主帅满意球队表现】

对于尼克斯最近的表现,他们的主教练锡伯杜表示:“别多想,就一直保持努力,你不知道什么时间事情就会改变, 因此你要一直全情投入,让事情沿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我们做到了这点。”

【历史战绩:交锋291次,湖人战绩占优】

湖人和尼克斯也算是一对历史悠久的老对手了,两队在历史上共交锋291次。湖人战绩明显占优,赢得了其中的169场比赛。尼克斯则在两队交锋中获得122次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洛杉矶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德拉蒙德

纽约尼克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