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决定北控男篮“季后赛生死大权” 吴庆龙:排除干扰全力以赴打好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2日讯 明天,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就将正式落幕。而青岛每日优鲜男篮将在收官战迎来还在为季后赛努力的北京控股。此战前,外界各种传言不断,而对于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球队将排除干扰,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战。

青岛最后一战不放松

联赛战罢55轮,青岛队在一波七连胜后已经坐稳的联赛第七的宝座。而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将在北控和广州两队之间产生。只要北控战胜青岛,就将晋级12强;而北控如果负于青岛且广州战胜新疆,那么广州队就将实现最后的逆袭,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在外界看来,正处于连败、且周琦身体出现问题的新疆队,极有可能“放生”广州,因此青岛队此战的态度,也将直接决定究竟谁成为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幸运儿”。

“今天上午,我们教练组刚刚开完了准备会,大家在会上已经达成了共识:排除干扰,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主教练吴庆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在吴庆龙看来,虽然青岛队已经稳获第七名,但他们如果赢下与北控的比赛,还有冲击常规赛第六的可能。而且一波七连胜也是自从国信集团接手球队以来的最长连胜记录,全队上下也都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连胜势头。“团结、尊重、正义、拼搏、科学,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每个人都会严格按照这样的要求来做。我也跟队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要排除干扰,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在吴庆龙看来,如今的CBA联赛各队的实力相差不大,北控队在某些位置上的实力甚至要比青岛队强很多,所以很多时候胜负都是看临场发挥。“之前我们也跟北控交手过三次,双方各有胜负,谁胜谁负都很正常。我们还是要在避免伤病的情况下,为季后赛做准备。”

在上轮与辽宁队的血拼中,已经杀红眼的北控队接连出现“伤人”动作,王少杰和俞长栋都因累计得到“违体+技犯”被驱逐出场。这样的情况肯定也引起了青岛队教练组的重视,避免不必要的伤病,争取以全部主力出战季后赛同样也是他们必须要考虑到的。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