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7:00直播雄鹿vs魔术 无字母哥残阵能否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7:00,雄鹿将客场挑战魔术,字母哥等人可能继续因伤缺席,残阵出战的雄鹿能否终结三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面对鱼腩能否走出泥潭?

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字母哥已经连续缺席四场,霍乐迪(膝盖)、塔克(小腿)、米德尔顿(膝盖)、布鲁克-洛佩兹(背部)和迪文琴佐(臀部)目前也都有伤在身,伤病满营的雄鹿已经遭遇三连败。

在接受采访时,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不确定这些球员何时复出。“我们在接下来会看看他们的感觉如何,除了塔克外,其他人可能都是短期缺阵,但阿德托昆博已经缺阵了几场,所以我们还得看看他的身体感觉如何。”

从战绩和排名来看,雄鹿目前并无压力,他们排名东部第三,落后第二的篮网3.5个胜场,想要追上不容易,但雄鹿又领先身后的黄蜂4.5个胜场,还有足够的底子。接下来对阵“鱼腩”魔术,残阵出战的雄鹿又能否终结连败?

两队近况:雄鹿3连败,魔术4连败

雄鹿目前拿到32胜20负,目前受伤病困扰,雄鹿攻守两端都受到巨大影响,上一场,他们一度落后黄蜂21分,尽管球队奋起直追,但仍然未能完成逆转。在这场比赛里,新秀新秀乔丹-沃拉表现不错,他16投9中,三分球10投4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

魔术17胜3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他们正处于摆烂的路上,在交易截止日,魔术选择一键清仓,他们送走了武切维奇、戈登以及富尼耶这些核心球员,魔术目前的即战力不足以让他们赢下任何一场胜利,上一场,魔术106-111输给步行者,他们全场三分球24投6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5%。

交锋回顾:雄鹿对魔术取5连胜

雄鹿在面对魔术时已经拿到了5连胜,在2019-20赛季,雄鹿横扫魔术,本赛季,两队在1月12日有过一次交手,雄鹿客场121-99大胜对手,字母哥当场身背5次犯规,拿到了22分6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米德尔顿贡献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波蒂斯在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20分5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大阿德托昆博、波蒂斯、蒂格、福布斯、乔丹-沃拉

魔术:奥基基、恩尼斯、温德尔-卡特、迈卡威、培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