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7:00直播鹈鹕vs骑士 锡安还能上演多少壮举?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7:00,鹈鹕将客场挑战骑士,锡安-威廉姆森也希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锡安还能上演多少壮举?

在新秀赛季里,锡安就给外界带来了不少惊喜,在本赛季,他正在朝着更伟大的方向前进,目前,锡安场均拿到26.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7%,在NBA历史上,之前没有球员在打出60%以上命中率的同时拿到这么高的分数,也没有人在场均出手15+基础上打出如此高的命中率。

上一场击败76人,锡安得到37分15个篮板8次助攻,篮板以及助攻都创造生涯新高。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拿到35+15+5的球员。接下来,锡安还将上演多少壮举?

球星对决:英格拉姆vs塞克斯顿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5个篮板4.7次助攻,在因伤缺席五场后,英格拉姆上一场对76人复出,他出场34分钟,21投5中拿到17分8个篮板,23.8%的命中率创造赛季新低。接下来对骑士,“莺歌”又能否找回自己的手感?

塞克斯顿场均得到24.1分2.8个篮板4.2次助攻,上一场输给猛龙,塞克斯顿20投10中拿到29分5次助攻,虽然数据高效,但这仍然无法阻止球队遭遇一场惨败。

两队近况:鹈鹕胜76人,骑士负猛龙

鹈鹕目前以23胜29负排名西部第11,在大比分输给老鹰和篮网后,鹈鹕上一场完成反弹,他们101-94击败76人,锡安-威廉姆森在末节独得14分,鹈鹕在禁区得分一项以66-34领先对手,在防守一端,他们也做得不错,只让76人打出41.8%的投篮命中率。

骑士19胜33负位列东部第12,上一场,他们115-135惨败猛龙,骑士的防守门户大开,他们让对手打出61.6%的投篮命中率和53.1%的三分命中率,让小特伦特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

交锋回顾:鹈鹕面对骑士已经取5连胜

鹈鹕在面对骑士时已经取得五连胜,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均双杀对手。本赛季,两队在3月13日有过一次交手,鹈鹕116-82大胜骑士,在那场比赛里,他们打得轻松愉快,英格拉姆只打了25分钟,拿到28分,锡安-威廉姆森用18分钟拿到23分。骑士方面,小南斯和乐福在当场伤愈复出,两人分别拿到11分和4分。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马绍尔、亚当斯、布莱德索

骑士:乐福、韦德、奥科罗、塞克斯顿、加兰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