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0:00直播活塞vs快船 小卡轮休泡椒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10点,活塞将前往客场挑战快船,莱昂纳德本场比赛轮休,保罗-乔治将率领球队冲击五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活塞16胜37负位列东部第15,而快船36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3,快船迎来了四连胜。但目前,他们只领先掘金1个胜场。

快船最近仍然面临着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对阵活塞的比赛,莱昂纳德轮休,贝弗利骨折,伊巴卡背部伤势将会缺席,而朗多右腹股沟酸痛,出战成疑。本赛季莱昂纳德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但之前缺席的原因都是伤病和健康和安全协议。这个赛季,莱昂纳德的身体状况不错,之前对阵太阳和火箭背靠背的比赛,他都有出战。

本赛季,莱昂纳德在场的时候,快船每百回合进攻效率为121.9,防守效率为110.9。不过,乔治的数据也不错,当他在场的时候,快船每百回合进攻效率为119.1,防守效率为106.7。

快船本赛季并不缺乏深度,54场常规赛过后,快船队每百回合的半场进攻效率达到了104.4分,排名联盟第一,而他们每百回合的净胜分位居联盟第二。这个赛季,快船队的三分球印象深刻,命中率达到了41.8%,联盟第一,他们场均会出手34.6次。而主帅泰伦卢还希望保罗-乔治能够更多的出手三分,少去人多的地方。

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进攻效率,那么快船无疑将会是成为一支历史级别的三分球队,1996-97赛季,黄蜂队曾经有过42.8%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是他们场均只有16.9次出手。2015-16赛季的金州勇士曾经有过41.6%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场均出手31.6次三分球。

而活塞将会是背靠背对阵快船,上场比赛,他们大比分输给了开拓者,格兰特和艾灵顿本场比赛没有出战,但他们都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中。那场比赛中,活塞队得分最多的是约什-杰克逊,全场拿下了21分,三分球6投5中,但球队首节就落后了10分,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对阵快船的比赛,将会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北京时间4月15日,两队会再度迎来交锋。

赛前言论:

在快船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雷吉最近状态火热,上场对阵火箭,他拿到了26分7助攻。“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是一支天赋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能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现在我们正努力找到那种稳定,当我们球员归队,防守成型的时候,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好的防守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祖巴茨、小莫里斯、肯纳德

活塞:约什-杰克逊、萨利克-贝、普拉姆利、约瑟夫、丹尼斯-史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