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12日8:00直播马刺vs独行侠 西南区内斗东契奇大战德罗赞

两支同处西南赛区的球队,一支正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另一支则尽可能争取不用打附加赛。4月12日上午8:00,卢卡-东契奇将率领独行侠主场迎战马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独行侠最近10场比赛7胜3负,场均得到109.3分投篮命中率45.5%,他们接连赢球的关键在于防守,近10战场均只让对手得到102.2分,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42.8%。

独行侠在4月8日爆冷输给了状态不佳的火箭,但这也是他们近七场比赛的唯一一场失利。周六主场迎战雄鹿,对方轮休了整套主力阵容,独行侠也没有浪费机会,最终116-101重回胜利轨道。

本场比赛,达拉斯双星闪耀,东契奇得到29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波尔津吉斯更是砍下26分17个篮板和2次盖帽,虽然球队开局不顺,但第四节轰出36-17的单节比分,逆转赢球。

此战过后,独行侠29胜22负暂时排在西部第七,距离第六名开拓者只有一场胜差。按照规则,如果他们再提升一位,就可以直接获得季后赛资格,而不用再打附加赛。

马刺的形势比独行侠还要艰难一些,他们在全明星后遇到困境,过去10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8负的表现,目前已经跌出西部前八。这10场比赛里,马刺场均可以得到111.9分,投篮命中率有46.1%,但让对手场均砍下119.9分,命中率达到49.2%。

马刺的挣扎和赛程有一定关系,另外运气也不太好。他们在最近的五连败中,两次加时憾负,又碰上了状态正佳的掘金,连输两场。

其中周六与掘金这场比赛,马刺最后一节掀起疯狂反扑,但最终仍以119-121一球惜败。本场比赛,德罗赞贡献24分12次助攻,德里克-怀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却仍然未能换回一场胜利。此战过后,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灰熊已有两个胜场的差距。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独行侠均取得胜利。两位球星各打了一场好球,其中1月23日,东契奇贡献36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独行侠122-117获胜,3月11日,波尔津吉斯拿到28分14个篮板,独行侠115-104再下一城。

预测首发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