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00直播国王vs爵士 米切尔欲送福克斯六连败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米切尔携手戈贝尔大战福克斯,爵士如果赢球,将巩固联盟第一的位置,并送给国王六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欲送国王六连败

爵士是本赛季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达到了39胜13负,但他们身后的西部对手,比如太阳、快船和掘金步步紧逼,爵士依然不能放松,要努力多赢球,才能巩固住自己的位置。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爵士战绩为8胜2负,场均能够得到117.4分,投篮命中率为46.4%,场均失分则只有102.2分,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到41.8%。

而国王本赛季发挥极不稳定,他们在3月底打出一波五连胜,但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又吞下了五连败。因此过去十场比赛,国王战绩为5胜5负,场均得到113.7分,失分为113.8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为49.2%,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7.8%。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爵士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上风,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不出意外的话,爵士应该能捍卫主场,送给国王六连败。

球星对决:米切尔VS福克斯

米切尔本赛季在爵士场均能够得到26分4.5篮板和5.3助攻,三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而且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米切尔的个人数据更是达到了30.1分4.4篮板和5.2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是50%和40.2%。

国王虽然战绩不尽如人意,但福克斯个人表现没有问题,他场均能得到24.6分3.4篮板和7.1助攻。在最近的十场比赛,福克斯场均能轰下28.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

赛前言论:戈贝尔强调要保护篮板

米切尔是爵士的进攻核心,而戈贝尔撑起了球队的防守。在上场战胜开拓者后,戈贝尔再次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我们必须要注意保护篮板球。”戈贝尔说道,“这样即使在一些投篮不佳的晚上,我们也能够赢下比赛,比如之前输给太阳的那场比赛。而如果对手使用小个阵容,我们必须要坚决攻击篮筐,让他们付出代价。”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国王:哈利伯顿、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和霍尔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