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00直播奇才vs太阳 韦少比尔大战保罗布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奇才将前往凤凰城和太阳交手。刚刚在前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击败勇士的比尔和韦斯特布鲁克,在面对布克和保罗的后场搭档时候会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将于11日上午10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顶级后场组合的对抗】

虽然奇才目前的战绩是19胜32负,但是他们队内两位核心球员比尔和韦少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比尔本赛季场均31.2分4.9篮板4.8助攻1.2抢断;韦少则场均21.8分10.5篮板10.6助攻。光从数据而言,是联盟最优秀的一对后场搭档。

而太阳本赛季脱胎换骨,保罗虽然只有场均16.2分4.7篮板8.7助攻1.4抢断,但是他给球队带来的经验和组织能力无法替代。布克逐渐找到手感,场均26.0分4.1篮板4.5助攻,帮助太阳取得36胜1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

两队之间的较量,很大程度上是两对后场组合的较量。

【比赛看点:太阳要避免两连败 奇才能三连胜么?】

奇才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在客场获胜,先后击败了魔术和勇士。韦少在两场比赛中都拿到三双,继续向着历史第一三双王和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目标前进。

不过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更抢眼的还是比尔。在比赛最后6.1秒时,比尔先是打成一个3+1,接着勇士造犯规后两罚两中,6.1秒内拿到6分,帮助奇才110-107击败勇士。

韦少和比尔的状态都如此出色,奇才肯定力争取得三连胜。

但是奇才想要获得三连胜,先要问问太阳是否同意。虽然太阳的崛起有点突如其来,但是目前36胜15负的他们,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排名也高居西部第二。

保罗在历史上每次遇到韦少都打得火星四溅。本赛季之前两人共在常规赛交手35次,保罗获得19次胜利,场均19.7分4.9篮板9.4助攻;韦少也不甘示弱,场均贡献21.9分6篮板7.7助攻。虽然如今保罗已经35岁,但是面对韦少,保罗不会让步。

褪去了青涩之后的布克变得更加成熟,他和比尔将展开一场顶级得分手之间的较量。

太阳的其他球员也兵强马壮,艾顿在保罗的帮助下加快了成长速度,米卡尔-布里奇斯已经是联盟中优秀的3D球员,克劳德、萨里奇、卡梅隆-约翰逊等人也都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也许这些角色球员的发挥,将决定两队最终的胜负。

【赛前声音:输给快船只因球员太累】

上一场输给快船后,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称:“和爵士打完加时,再和快船交手,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很艰难。我们很专注,但是真的是迈不开腿了。我们很累,尤其是在下半场比赛。”

如今获得了一天休息时间的太阳,应该不会再感觉太累了。

【历史战绩:战绩基本相当,奇才略占优】

在历史上,两队交锋的场次并不多,一共交手130场。双方的战绩基本旗鼓相当,奇才略占优势。太阳赢得双方对决中的63场,而奇才则在两队的67场交锋中获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华盛顿奇才:韦斯特布鲁克、比尔、阿韦迪亚、八村垒、莱恩

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