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00直播活塞vs开拓者 谁能抵挡开拓者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活塞将进行他们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的第4场,在波特兰挑战开拓者。年轻的活塞能够顶住波特兰双枪的火力么?

腾讯体育将于11日上午10点起在公共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开拓者双枪能否再度发威】

在上一场活塞和开拓者的交锋中,格兰特拿到30分。但是开拓者下半场轰下73分,以124-101客场取胜,那场比赛中利拉德拿到33分10助攻,麦科勒姆24分6助攻。

活塞目前的后场搭档是小史密斯和约瑟夫,不管从能力还是稳定性上来说都要比双枪差上不少。最近四战三负的开拓者急需获得一场胜利,双枪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击败对手的机会,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格兰特回归恐难阻止活塞失利】

活塞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有望迎来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杰拉米-格兰特的回归。

格兰特由于右膝伤病缺席了上一场活塞113-101击败国王的比赛,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是要到和开拓者的比赛前,球队才能最终决定是否让格兰特上场。

特兰特是本赛季活塞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27岁的他场均拿到22.5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上赛季在掘金,格兰特场均拿到12分,来到活塞后,他的场均出手次数从8.9次飙升至17.3次。

在格兰特缺阵的比赛中,后卫约瑟夫担起了得分重担,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他拿到赛季最高的24分和7次助攻。活塞在目前这个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中暂时获得2胜1负的战绩。谈到对老东家比赛表现出色时,约瑟夫说:“很明显,当年和老东家比赛时,你特别想要获得胜利。我们打了一场完整的比赛,这里有很多天赋出色的年轻人,他们只是在不断吸收知识。我很高兴看到这点,我们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尽管活塞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但是他们在最近7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

开拓者在最近4场比赛中输了3场,三场失利他们平均输给对手18分,包括最近一场103-122不敌爵士。

尽管如此,目前开拓者还排在西部第六,仍然在季后赛的行列。就算格兰特能够复出,实力上的明显差距也让活塞很难击败开拓者。

【赛前声音:利拉德不满球队表现】

输给爵士后,利拉德指出了开拓者最近的问题,他表示:“当我们和顶级球队比赛时,我们的表现并不好。面对太阳是这样,面对掘金是这样,面对雄鹿和快船是这样,面对爵士也是这样。这并不是一个小的样本,而是一定有些问题出现。当我们面对优秀球队时候,你必须保持专注度,让自己从身体到精神都保持高度集中,要做好一切准备。这些球队是我们希望成为的球队,而在这些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和他们不在同一水平。”

【历史战绩:共交手120场,开拓者占优】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20场,开拓者战绩占优,赢下其中65场比赛。而活塞则在55场双方交锋中获胜。

【双方预计首发】

底特律活塞:小史密斯、约瑟夫、萨迪克-贝、杰拉米-格兰特、普拉姆利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