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10:00视频直播奇才vs勇士 韦少携手比尔大战库里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库里率队出击,迎战比尔和韦少,两队都渴望赢球来获得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两队谁能取得连胜?

勇士和奇才在上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勇士是在主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缺少字母哥的雄鹿,库里在比赛中大发神威,命中5记三分,狂砍41分,乌布雷和怀斯曼也贡献了两位数的得分,给予了库里支持。而奇才在上场对魔术的比赛中迎来比尔复出,他们以131-116大胜对手,比尔得到26分,韦少则送出了23分14篮板和15助攻的三双数据。

不过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两队球队的状态都有待提升。勇士过去十场的战绩为3胜7负,场均得到107.9分,失分却达到了117.3分,让对手投出了49.3%的命中率。奇才最近十场也是3胜7负,他们场均能得到107.3分,失分则为112.8分,奇才在限制对手投命中率方面做得不错,让对手的命中率只有45.6%。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10,奇才则排在东部第13。考虑到两队争夺季后赛的形势,无论是勇士还是奇才,都非常渴望能够拿下比赛。

球星对决:比尔VS库里

比尔和库里是本赛季联盟头两号得分手,比尔场均能够轰下31.2分,高居第一,库里场均29.7分,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最近的状态极为出色,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到30+,场均数据是36.5分6.8篮板和3.8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2.9%和40.4%。

另外,库里和韦少的对位也值得一看,韦少还在西部效力时,他和库里就是老对手了。韦少本赛季已经20次取下三双,他过去14场场均24.7分12.9篮板和12.4助攻。

赛前言论:科尔称库里可以自由选择出手

“我们要明确一件事,那就是永远不要干涉库里的投篮选择和出手次数。”科尔说道,“我们之前就谈论这一话题,库里所有的出手都是好的投篮选择,就算有些投篮看起来夸张,库里也要继续投下去。”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韦少、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垒和莱恩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格林和怀斯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