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08:00直播公牛vs老鹰 特雷-杨以逸待劳静候拉文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08:00,老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队,特雷-杨单核作战,能否帮助老鹰取得一胜?背靠背作战的公牛队又能否迎来一波四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公牛队上一场122-113击败多伦多猛龙,迎来三连胜,目前以22胜28负排在东部第十名。

老鹰队上一场113-131不敌孟菲斯灰熊,结束球队的四连胜,目前以27胜25负排在东部第五名。

比赛前瞻

刚刚结束四连胜的老鹰队,需要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不过此役他们的对手是已经三连胜,状态不俗的公牛队。

虽然公牛队在此前的九场比赛仅仅赢了三场,不过随着武切维奇逐步融入球队,公牛在击败猛龙后已经取得三连胜,排名第十的他们和第八的尼克斯也仅仅相差两个胜场。

自得到武切维奇后,公牛队的进攻效率为110.6,来到联盟第十七,而防守效率为111.9,排到联盟第十八,整体进步还是非常明显。

和猛龙一战,公牛队全队九人出战,七人得分上双,其中拉文和武切维奇各取22分。

而老鹰在上一场输给灰熊后,最近十场的战绩是5胜5负,他们114的进攻效率排第九,不过112.4防守效率排联盟第二十四。

虽然老鹰队目前依然排在东部第五名,不过球队遭遇伤病潮,中锋卡佩拉左跟腱酸痛,加里纳利是左脚踝酸痛出战成疑,亨特是右膝酸痛,而左脚踝扭伤的约翰-科林斯将至少再休战一周,加上脚踝手术的邓恩和右跟腱酸痛的雷迪什,在特雷-杨身边几乎没有非常靠谱的队友。

而公牛队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不过伤病名单中仅有肌肉拉伤的坦普尔,基本上是以全员阵容出战。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公牛队主场104-124不敌老鹰。

核心球员比较: 扎克-拉文 VS 特雷-杨

拉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7.2分,得分排联盟第七,此外还有5个篮板4.8次助攻,面对伤兵满营的老鹰,拉文是率队取胜的大好机会,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拉文得到22分。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5.1分另外还有3.9个篮板,其中9.5次助攻排在联盟第三,不过队友接连受伤,让特雷-杨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在本赛季和公牛队的首次交锋中,特雷-杨砍下37分6篮板7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拉文、武切维奇、威廉姆斯、赛迪斯-杨、萨托兰斯基。

老鹰: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杨、奥孔古、赫尔特、所罗门-希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