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07:30直播森林狼vs凯尔特人 绿军双探花力战狼队双状元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07:30,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的狼队,绿军必将确保胜利,从而提升自己的东部排名,而森林狼在上一场打出精彩的下半场后,此役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森林狼上一场137-141惜败给步行者,目前以13胜3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

凯尔特人上一场101-99险胜尼克斯,目前以26胜26负排在东部第七名。

比赛前瞻:

急需提高自己排名的凯尔特人,将会在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森林狼,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尽管森林狼拥有全明星级别的中锋唐斯,还有状元爱德华兹,不过球队的战绩依然深陷泥潭,似乎有意要和火箭队争夺西部的副班长之位。

而凯尔特人虽然拥有两大全明星球员塔图姆和布朗,不过在击败尼克斯后,他们的胜率才刚刚达到50%,不过好消息是绿军最近四场赢了三场,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目前凯尔特人和第六的热火也就相差一个胜场,为了能够追赶前六的球队,和森林狼一战,凯尔特人是确保要拿下比赛胜利。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球队的核心球员还是双探花组合,好在塔图姆和布朗最近状态不错,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塔图姆25分10篮板5助攻,布朗则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10篮板3助攻。

对于森林狼来说,此前伤停26场的拉塞尔曾在和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不够和国王以及步行者一战,拉塞尔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而在和步行者一战中,虽然森林狼最后遗憾输球,不过全队半场狂轰81分,也展现了球队极强的攻击能力。

唐斯在此役砍下32分12篮板外加6次助攻,爱德华兹也有27分5篮板3助攻入账,卢比奥和拉塞尔各得17分。

核心球员比较:爱德华兹 VS 塔图姆

随着拉塞尔的复出,对于主帅桑德斯来说将会出现一个艰难的选择,拉塞尔和爱德华兹谁才是球队的主力后卫,过去七场比赛爱德华兹有六场比赛砍下20+6以上的数据,而本赛季的52场比赛,爱德华兹场均得到17.8分4.4个篮板2.6次助攻,命中率为39.7%,三分球命中率为31.4%,虽然投射不是很稳定,但已经展现极强的得分能力。

塔图姆用自己的表现在逐渐带动凯尔特人,过去九场比赛,塔图姆有八次得分上二十,本赛季出战46场的他,场均可以得到25.1分,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7.6%,此外他还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从数据和表现来看,他称得上绿军的头牌球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威廉姆斯、斯马特、沃克

森林狼:麦克丹尼尔斯、莱曼、唐斯、爱德华兹、卢比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