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00直播雄鹿vs独行侠 东契奇能否找回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9点,雄鹿将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上场三分球9投1中的东契奇能否找回手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雄鹿32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而独行侠队28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七。两队上场比赛都遭遇失利,独行侠客场输给了休斯敦火箭,对阵雄鹿,他们将会是背靠背作战。

对阵火箭的比赛,独行侠全场只得到了93分,而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11.4分,排名联盟第19。独行侠输球的其中一个原因在于东契奇,对阵火箭的比赛,他手感不佳,全场比赛,东契奇26投9中,三分球9投1中,只得到了23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

全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虽然得到了23分12篮板的数据,但第四节并没有获得出手机会。而对于自己的手腕伤势,波尔津吉斯表示,“我觉得这是休赛期我需要好好处理的一个问题,现在,我要尽量避免这给我带来困扰。”

雄鹿是本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达到了119.3分,位列联盟第一。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字母哥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之前对阵国王的比赛,字母哥的状态是轮休,上场对阵勇士,球队给出他缺席的原因是膝盖酸痛。

在字母哥缺席的情况下,上场比赛,雄鹿输给了勇士,比赛最后时刻,乌布雷拿到前场篮板制造杀伤,罚球锁定胜局。最后时刻米德尔顿三分被维金斯封盖,康诺顿高难度补篮不中,雄鹿只能饮恨。全场比赛,霍勒迪18投11中,得到了29分,米德尔顿得到了28分7助攻的数据。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雄鹿和独行侠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16日,独行侠在客场109-112遗憾输给了雄鹿。那场比赛中,东契奇三分手感不佳,7投1中,但全场依旧拿到了28分13助攻,小哈达威得到了22分,波尔津吉斯拿下了15分10篮板。而雄鹿核心阿德托昆博该场得到了31分9篮板,罚球10罚1中,米德尔顿得到了25分8篮板6助攻,霍勒迪拿下了16分。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独行侠表现不佳输给了火箭,但赛程密集,下场他们就要背靠背对阵雄鹿,球队必须向前看,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就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需要将这场比赛冲走,然后继续前行。”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朱-霍勒迪、米德尔顿、波蒂斯、布鲁克-洛佩斯、迪文琴佐

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梅利、理查德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