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7:30直播湖人vs热火 庄神复出!库兹马PK巴特勒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7点半,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这是湖人的复仇之战,德拉蒙德宣布他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库兹马和巴特勒的对决,或许才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热火四连胜终结

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112-124负于灰熊,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作为东部联盟的卫冕冠军,热火本赛季的表现大起大落,他们在赛季前21场比赛中仅取得7胜14负的战绩,但是在那之后的30场比赛中取得了19胜11负的战绩。“我们比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水准要好得多,”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这表明在这个联盟当中,任何局面都可能很快就发生变化。”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10-101击败猛龙,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赢了三场。湖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自从詹姆斯受伤以来,他们每100回合只能得99.7分,这是这期间全联盟第二差的进攻效率。不过上一场湖人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为60%,全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4%、三分球命中率为45%。“我们最近观看了很多进攻录像,”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

焦点对决:巴特勒PK库兹马

湖人需要库兹马的进攻火力,但是他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拿到30分之后,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总计才拿到14分,总计23投仅5中。湖人需要库兹马打出更好的表现,可是明天他将碰上防守硬汉巴特勒,这对他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与此同时,库兹马还需要在防守端尽量限制巴特勒,巴特勒在本月场均拿到21.7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2.7次抢断,而且他在过去16场比赛中13次打出了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

交锋回顾:湖人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热火在客场以96-94击败湖人,但是过去两个赛季湖人对热火完成横扫,也就是说他们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庄神宣布将复出

在湖人生涯首秀中就受伤的德拉蒙德,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虽然少了一块脚趾甲,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闪亮登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德拉蒙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