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7:30直播鹈鹕vs篮网 连续缺席23场后KD有望复出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7点30,鹈鹕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在连续缺席23场比赛中,凯文-杜兰特有望迎来复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35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而鹈鹕队22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今天篮网官方宣布,下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有望迎来复出,并且首发出战,之前因为腿筋伤势,杜兰特已经连续缺席了23场。除此之外,沙梅特因为脚踝伤势,将会继续缺席。

阵容深度是本赛季篮网最大的优势之一,过去的两个月期间,篮网队取得了21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同时期他们只落后于太阳队的23胜5负。

杜兰特回归,但哈登因伤将缺席比赛,上场对阵尼克斯比赛的首节,哈登受伤离场,据悉,哈登的伤势为右腿筋拉伤,十天之后将会接受复查。在哈登仅仅打了4分钟的情况下,篮网还是战胜了尼克斯,全场比赛,欧文28投15中砍下了40分7助攻,杰夫-格林得到了23分4篮板,哈里斯得到了16分8篮板。

最近的4场比赛中,欧文送出了42次助攻,但也出现了9次失误。“我对于比赛最后时刻出现的失误感到抱歉,虽然当时我面临包夹,但我本来应该更好的去处理,我只是想要尽我所能解决问题,赢得比赛的胜利。场上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结果,大家为此团结一致,打出应有的强度。”

鹈鹕队最近也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后卫约什-哈特接受了手术治疗,修复撕裂的右手拇指韧带,三周之后将会重新接受评论,而亚历山大-沃克遭遇左脚踝中度扭伤,两周内将接受重新评估。因为手指伤势,最近英格拉姆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中,之前因为右手拇指伤势缺席的锡安,上场比赛中复出,全场他拿到了34分5篮板2助攻的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球队的伤病问题,鹈鹕队签下了小托马斯,不过,对阵对阵老鹰的比赛,他13投只有4中,砍下了10分2篮板2助攻。糟糕的防守是鹈鹕上场输球的重要原因,全场他们让老鹰队三分球31投20中,命中率达到了64.5%。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篮网惊险战胜了尼克斯队,对于球队的表现,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表示,“有许多的比赛胜利都是值得铭记的,因为他们凝聚了球员们的共同努力。”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锡安、布莱德索、朗佐-波尔、詹姆斯-约翰逊、亚当斯

篮网:欧文、杜兰特、乔-哈里斯、阿尔德里奇、杰夫-格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