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7:30直播鹈鹕vs老鹰 特雷杨率队盼横扫对手

NBA常规赛,老鹰将于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7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特雷-杨率队出击,而鹈鹕目前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锡安和英格拉姆出战成疑。老鹰若赢球,本赛季将横扫鹈鹕。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横扫鹈鹕?

老鹰和鹈鹕都是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队,但两队的表现却不尽相同。老鹰最近打出一波三连胜,球队战绩来到26胜24负,排名已经升到了东部第四的位置。而鹈鹕现在的战绩只有22胜27负,排名西部第11。

老鹰最近十场比赛取得6胜4负的战绩,场均能够轰下114.6分,失分为111分,鹈鹕最近十场比赛战绩为5胜5负,场均得到112.8分,让对手场均取下112.6分。而且对鹈鹕不利的是,在赛季进入关键阶段,球队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袭击。锡安和英格拉姆两大核心以及重要的轮换球员哈特都遭遇了伤病。如果这三名球员都无法上场,那鹈鹕的实力将大打折扣,恐怕难以在客场与老鹰抗衡。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而首次对决就发生在前不久的4月3日,当时老鹰客场以23分的优势狂胜鹈鹕。因此这场比赛,老鹰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他们志在捍卫主场,横扫鹈鹕。

球星对决:特雷-杨VS球哥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够为老鹰得到25.2分3.9篮板和9.4助攻,他此前因膝伤缺席了4月3日与鹈鹕的比赛。特雷-杨在上场对勇士比赛中复出,但11投3中仅得13分,看来伤病对他的影响不小。

而鹈鹕这边,如果锡安和英格拉姆继续缺战,那球队赢球的希望就寄托在了球哥身上了。球哥之前连续缺席七场比赛,他上场打火箭才迎来复出,结果表现出色,三分球15投8中轰下27分,率队赢球。

赛前言论:大范甘迪称赞球哥

“球哥一直在改变,他想要变得更好。”大范说道,“球哥对自己投篮的改进是联盟中最好的故事之一,他的投篮对我们球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在防守端也有不俗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赫尔特、所罗门-希尔和卡佩拉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詹姆斯-约翰逊、海耶斯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