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0:00直播开拓者vs快船 利拉德三分命中数将超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10:00,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卡椒组合将会和后场双枪对决,双方将演绎对攻战。开拓者核心利拉德生涯三分命中数将超越詹姆斯,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利拉德三分命中数将超詹姆斯

利拉德职业生涯已经命中1972个三分,距离身前的勒布朗-詹姆斯(1973个)只差1个,本赛季,利指导场均飙中4.2个三分,在联盟中仅逊库里(4.7个),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会在对阵快船一战超越詹姆斯。

如果利拉德在外线发挥出彩,他赶超的对象可能不止是詹皇,目前,利拉德距离乔-约翰逊(1978个)也只有6个三分差距,本赛季,他有14场比赛至少命中6记三分,在联盟排名第一。利拉德这场也很可能连跳两级,升入历史三分榜第12位。

球星对决:开拓者双枪vs快船双核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9.6分4.3个篮板7.7次助攻,麦科勒姆场均得到23.8分3.8个篮板4.8次助攻,双枪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输出,除了他们之外,联盟中只有篮网的后场二人组(哈登和欧文)场均得分都超过23分。

快船队,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5.7分6.5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4%。保罗-乔治场均得到22.2分6.3个篮板5.4次助攻,助攻数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最近两场,泡椒合计29投11中,他还需要找回手感。

两队近况:开拓者大胜雷霆,快船轻取湖人

快船33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在连续输给魔术和掘金后,快船上一场轻取缺少詹眉的湖人,他们全场只让对手拿到86分,这也创造了快船本赛季限制对手得分第二低纪录。新援拉简-朗多面对老东家完成首秀,他替补登场13分钟,3投1中拿到2分3次助攻2次抢断,同时有4次失误和4次犯规。在运作方面,快船此前用10天短合同签下考辛斯,以此来提升内线深度。

开拓者30胜19负位列西部第六,上一场,他们133-85大胜雷霆,赢下48分追平了队史第二大净胜分纪录,开拓者全队有8人得分上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有8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交锋回顾:快船对开拓者取四连胜

快船目前对开拓者取得四连胜,在2019-20赛季,快船和开拓者交手三次,三战皆胜。本赛季,两队在去年12月31日有过一次碰面,快船主场128-105大胜开拓者,莱昂纳德拿到28分3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保罗-乔治贡献2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对面的利拉德当场手感不佳,14投3中,三分球8投0中拿到20分。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科温顿、鲍威尔、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

快船: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祖巴茨、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