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8:00直播灰熊vs热火 防守大战奥拉迪波能否限制莫兰特?

作为上赛季的东部冠军,热火本赛季开局挣扎,但后程发力,已经重新杀回东部第五,如果再赢一场,甚至可能挤进前四。4月7日上午8:00,热火将携四连胜之威,主场迎战灰熊,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热火本赛季的表现大起大落,他们在赛季的前28场比赛里仅仅打出了11胜17负的表现,但接下来12场比赛打出11胜1负,强势杀回季后赛圈儿。就在人们感叹东部冠军又回来了时,从3月18日开始,热火遭遇了一波六连败,胜率又跌破到50%。

热火在截止前完成了两笔交易,用很小的代价先后换来内马尼亚-别利察和维克托-奥拉迪波,帕特-莱利再次证明了“神算子”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在迄今为止的比赛中,两位新援虽已先后完成亮相,但表现都不出彩。不过,热火却因为这次调整再次扭转了势头,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其中周日主场对骑士的比赛中,他们刚刚以115-101轻松收下一胜。

本场比赛,奥拉迪波13投3中只得到8分,别利察表现尚可,贡献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和巴姆-阿德巴约仍然是球队核心,前者得到15分11次助攻,后者1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和热火相比,灰熊虽然低调很多,但战绩表现并不差。在过去四场比赛取得3胜1负之后,他们目前以24胜23负的表现排在西部第八。周一对76人的比赛,他们刚刚116-100取得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76人轮休了恩比德,这让瓦兰丘纳斯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11投8中砍下16分12个篮板,帮助灰熊第三节单节轰下45分,将整个第四节打成了垃圾时间。

不过灰熊也在本场比赛折损了后卫德安德烈-梅尔顿,他因为左腿酸痛提前退出比赛,不会出战与热火之战,他的两位队友小贾伦-杰克逊和贾斯蒂斯-温斯洛也将继续因伤休战。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在3月18日有过一次交手,在一场低比分的防守大战中,灰熊主场89-85击败了热火。当时灰熊全队最高分也只有13分,但所有10名轮换球员都至少得到5分。更重要的是,他们将热火全队命中率限制在了36%,其中巴特勒得到24分,阿德巴约15分2个篮板6次助攻。

预测首发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阿伦、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热火: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