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雄鹿vs勇士 库里碰字母哥盼止住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10:00,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面对强敌,库里又能否带队终结三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何时终结连败?

在打出了19胜15负的开局后,勇士在最近16场只拿到4胜12负的战绩,自3月份以来,勇士一直深陷泥潭。在53分惨败猛龙后,库里复出依旧未能救主,虽然他拿到37分,但球队还是输给老鹰。

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直言,勇士应该改变现在的打球方式,“我们应该要改变了。”库里说道,“你不能期待这样的模式能够让事情发生什么变化,这真的很糟糕,实在太糟了。这里面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提升,我们对此感到沮丧,我们要停止用错误的方式打球,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现在的状况实在太糟糕。”

除了库里外,勇士目前无人能够站出来分担责任,他们需要打出一场提升士气的比赛,接下来对阵雄鹿,勇士又能否止住连败?

球星对决:字母哥vs库里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8.8分11.4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5%,在4月3日击败开拓者一战,字母哥21投18中。得到47分12个篮板3次盖帽,他成为了自张伯伦后,首位拿到至少45分10个篮板,且打出85%以上命中率的球员。上一场对国王,字母哥因为左膝酸痛缺席。

库里场均得到29.4分5.5个篮板6次助攻,上一场输给老鹰,库里拿到37分5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1次拿到至少35分,追平伯纳德-金,并列历史第24位。

两队近况:雄鹿三连胜,勇士三连败

雄鹿32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三,在遭遇三连败后,雄鹿重新振作,他们目前已经拿到三连胜。上一场,字母哥缺席,雄鹿129-128险胜国王,霍乐迪拿到33分7个篮板11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贡献26分,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雄鹿在对阵国王时已经拿到10连胜。

勇士23胜27负位列西部第10,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上一战,勇士在前三节结束时仍保持领先,但末节却遭遇老鹰翻盘。勇士当场在外线失准,全队三分球40投10中,命中率为25%,由于犯规过多,勇士让老鹰全场45罚35中,仅罚球一项就比对手少20分。

交锋回顾:雄鹿本赛季曾大胜勇士

两队在本赛季曾有过一次交锋,在去年12月26日,勇士和雄鹿在年终大战相遇,库里当场手感不佳,三分球10投2中,拿到19分,勇士全队命中率只有34.3%,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2%。雄鹿方面,字母哥14投4助攻拿到15分13个篮板,但米德尔顿发挥出彩,他当场15投10中,三分球8投6中拿到31分。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米德尔顿、洛佩兹、霍乐迪、字母哥、迪文森佐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维金斯、怀斯曼、库里、乌布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