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7:00直播奇才vs猛龙 韦少能否带队终结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7:00,奇才将客场挑战猛龙,韦少也希望带队终结三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能否终结三连败?

由于右臀挫伤,奇才核心布拉德利-比尔已经连续缺席4场比赛,明日对阵猛龙,他的状态依旧是出战成疑,另外一位大将八村垒也因为右肩紧张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如果两人继续缺席,韦少又将背负着沉重的压力,面对刚刚大胜勇士的猛龙,奇才依旧面临严峻挑战。不过,他们本赛季总是能够获得一些意外之喜,奇才之前曾击败过篮网、掘金、湖人、快船以及爵士等强队,这一次,球队又能否在逆境中完成反弹?

球星对决:韦少vs西亚卡姆

韦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1.8分10.4个篮板10.5次助攻,上一场输给独行侠,韦少拿到26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在最近六场里,他场均拿到15.2个篮板11.8次助攻,成为了继张伯伦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后,历史上第三位在六场周期里场均拿到至少15个篮板10次助攻的球员。

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0.4分7.4个篮板4.7次助攻,上一场击败勇士,西亚卡姆在27岁生日夜轰下赛季新高的36分,此外还得到7个篮板5次助攻。赛季迄今为止,西亚卡姆已经7次拿到至少30分,他在猛龙生涯的30+场次达到26场,排名队史第五,只少于德罗赞、卡特、波特和洛瑞。

两队近况:奇才三连败,猛龙大胜勇士

奇才17胜31负排名东部第12。在最近17场比赛里,奇才只拿到4胜13负,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上一场,奇才87-109不敌独行侠,在末节比赛里,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4-20。奇才当场三分球失准,全队在外线25投5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0%,87分也是奇才赛季第二低得分。

猛龙19胜30负位列东部第11,他们上一场130-77大胜勇士,这也是球队最近15场拿到的第二胜。猛龙在第三节比赛打了勇士一个46-14,单节赢下32分创造了队史最大纪录。赢下53分也创造了猛龙队史最大净胜分纪录,他们此前的纪录是赢下46分,在2020年2月24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猛龙曾127-81击败对手。

交锋回顾:奇才面对猛龙已遭8连败

奇才面对猛龙已经遭遇8连败,他们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8年2月2日,当时奇才122-119险胜对手。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2月11日,奇才115-137惨败猛龙,比尔当场拿到24分4个篮板5次助攻,韦少得到23分6个篮板7次助攻。对面的诺曼-鲍威尔拿到28分。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贝尔坦斯、加里-马修斯、阿夫迪亚、莱恩、韦斯布鲁克

猛龙:西亚卡姆、布歇、阿奴诺比、范弗里特、加里-特伦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