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00直播鹈鹕vs火箭 小刺客有望完成鹈鹕首秀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8:00,鹈鹕将客场挑战火箭,小托马斯有望在本场完成鹈鹕首秀,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小刺客有望完成鹈鹕首秀

鹈鹕目前伤兵满营,球队核心锡安-威廉姆森右拇指扭伤,已经连续休战两场,英格拉姆(指关节疼痛)、朗佐-波尔(右腿拉伤)、约什-哈特(右拇指扭伤)、基拉-刘易斯(右小腿拉伤)目前也都有伤在身。

此前,鹈鹕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以赛亚-托马斯,“地表最强175”再度重返NBA赛场,为致敬科比,他将身披24号战袍出战。

在上赛季中途,小托马斯被奇才交易至快船,随后被裁掉。在休赛期,他一直无人问津,如今,小刺客终于可以在这个舞台上重新证明自己,在这支缺兵少将的鹈鹕队中,他又能否抓住机会?

两队近况:鹈鹕两连败,火箭三连败

鹈鹕21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12,频繁的伤病让鹈鹕的战力受到很大影响,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上一场,鹈鹕103-126不敌老鹰,他们全场三分球29投8中,三分命中率只有27.6%,不仅仅进攻哑火,鹈鹕当场防守漏洞百出,他们让缺少特雷-杨和科林斯的老鹰打出56.3%的投篮命中率。

火箭13胜35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在打出11胜10负开局后,火箭在最近27场只拿到2场胜利,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上一场,火箭102-118负于凯尔特人,伍德拿到19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在当场比赛里,伍德在一个进攻回合不慎踩到斯马特的脚上,一瘸一拐回到替补席,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脚踝并未受伤,只是对裁判判罚感到沮丧。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

鹈鹕和火箭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在1月31日,火箭客场126-112击败鹈鹕,伍德当场拿到27分9个篮板,奥拉迪波贡献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沃尔则拿到15分9次助攻,三人组在进攻端相得益彰。2月10日,两队再度碰面,鹈鹕130-101大胜火箭,锡安-威廉姆森得到20分7次助攻,约什-哈特在板凳席扮演奇兵,他拿到20分17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詹姆斯-约翰逊、马绍尔、海斯、布莱德索、亚历山大-沃克

火箭:豪斯、斯特林-布朗、泰特、伍德、小凯文-波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