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0:00直播魔术vs掘金 戈登战旧主约老师冲击五连胜

j魔术队是今年交易截至日前最活跃的球队,他们送出了队中最好的三名球员,正式开启重建之路,其中年轻内线阿隆-戈登被送给了掘金。4月5日上午10:00,魔术将要作客丹佛,挑战掘金,戈登将有机会面对旧主,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呢?欢迎收看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魔术之所以拆散球队,是因为本赛季在频繁的伤病打击下,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在交易之前的13场比赛里,他们仅仅取得2胜11负的成绩,而交易过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里收获2胜3负。从这个角度来说,球队所展现出的斗志令人满意。

在交易后所遭遇的这三场失利当中,前两场都以毫厘之差惜败,其中主场105-112败于开拓者,客场93-96小负湖人。在那之后,他们更是爆冷击败快船,又在周五对鹈鹕的比赛中经加时115-110取得连胜。

不过周日面对联盟战绩第一的爵士,魔术还是显示出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被对手半场就轰下18记三分,最终91-137惨败46分。本场比赛,新援温德尔-卡特得到19分11个篮板2次封盖,新秀奥克克也得到16分,无奈对手进攻火力太盛,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结局。

得到魔术“资助”的掘金,近来状态更加出色,算上周六对快船的比赛,他们在交易之后的四场比赛当中全部取得了胜利。

对快船一战,戈登表现全面,贡献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贾马尔-穆雷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尼古拉-约基奇因为身边帮手增多越打越轻松,只得到14分7个篮板7次助攻,但并不妨碍他率队取得胜利。

击败快船之后,掘金29胜18负的战绩已经只落后西部第四的湖人半场胜差,考虑到明天湖人将迎来与快船的同城大战,詹姆斯、戴维斯又都因伤无法出场,如果击败魔术,掘金将有机会杀进西部前四。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就在发生交易前不久,他们刚刚有过一次对话,当时掘金客场110-99轻松收下一场胜利。

那场比赛,约基奇拿到28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穆雷21分,迈克尔-波特也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球。当时代表魔术出战的戈登得到13分6次助攻,武切维奇手感欠佳只得到18分,伊万-福尼尔得到31分,现在三名球员都已经披上了其他球队的战袍。

预测首发

魔术:兰德尔、培根、恩尼斯、奥克克、卡特

掘金:穆雷、巴顿、波特、戈登、约基奇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