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7:30直播勇士vs老鹰 库里在53分惨败后欲带队反弹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7:3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老鹰,在遭遇53分惨败后,库里能否率队完成反弹?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知耻而后勇?

上一场对阵猛龙,库里和格林轮休,勇士遭遇到53分惨败,他们在攻守两端和对手完全不在一个级别,勇士曾一度落后61分,上一次,NBA球队遭遇这样的被动局面还要追溯到2018年,当时灰熊曾在比赛里落后黄蜂65分。

勇士当场还创造了一系列耻辱纪录,他们在第三节14-64落后,单节输掉32分创造了队史纪录;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勇士落后51分,创造了NBA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合计输分纪录;输掉53分不仅仅创造了勇士队史常规赛第二大惨败,也刷新了NBA本赛季输分纪录。

在输掉这场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等球队元老都非常生气,接下来对阵老鹰,勇士又能否完成反弹?在这种背景下,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去重新提振士气。

球星对决:库里vs特雷-杨

由于尾椎骨受伤,库里在最近8场比赛里缺席6场,在过去打过的两场比赛里,库里在67分钟上场时间里合计拿到68分,之前打热火,库里19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13罚全中,拿到36分11个篮板,虽然已经足够高效,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5.5分4个篮板9.6次助攻,在4月2日击败马刺的比赛里,特雷-杨拿到28分12个篮板。上一场对鹈鹕,特雷-杨因膝盖不适休战。迄今为止,特雷-杨和库里只在2018年12月4日交手一次,当时他拿到20分3次助攻,对面的库里得到30分3个篮板2次助攻。

两队近况:勇士两连败,老鹰两连胜

勇士23胜26负排名西部第10,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勇士惨败猛龙,他们全场只打出32.9%的命中率,同时出现了21次失误,让对面的猛龙打出53.4%的命中率。

老鹰25胜24负排名东部第六,约翰-科林斯脚踝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在他休战后,老鹰拿到两连胜,上一场击败鹈鹕,老鹰全民皆兵,七人得分上双,打出56.3%的投篮命中率,其中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6分7次助攻,许尔特得到24分,卡佩拉拿到14分10个篮板6次封盖。

交锋回顾:勇士本赛季曾输给老鹰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3月27日,勇士主场108-124不敌老鹰,库里在当场比赛里轮休,维金斯拿到29分7个篮板。老鹰那边,约翰-科林斯当场得到生涯新高的38分,特雷-杨贡献21分15次助攻,这也是老鹰2011年2月26日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勇士。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维金斯、库里、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怀斯曼

老鹰:所门罗-希尔、斯内尔、卡佩拉、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