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00直播独行侠vs奇才 韦少东契奇上演三双巅峰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7点,独行侠将前往华盛顿和奇才交手。两位三双大师东契奇和韦斯特布鲁克将在场上进行决战,谁能又一次拿到三双呢?

腾讯体育将于4月4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韦少vs东契奇】

韦少和东契奇都是擅长拿三双的大师级别球员。本赛季韦少已经拿到18次三双,高居所有球员中的第一位;而东契奇的数量虽然要少一些,但是也拿到了三双,仅次于韦少、哈登和约基奇,排在所有球员中的第四位。

这次双方交手,韦少和东契奇两位控卫之间的三双大战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独行侠主帅场外指挥】

独行侠最近连续击败了雷霆、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在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三场比赛下来,三个对手的场均得分刚好是100分。这在如今以进攻为主调的NBA中实属不易。

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独行侠让对手只拿到了86分。波尔津吉斯赛后感叹:“是我们的防守帮助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

独行侠的主教练卡莱尔肯定无法现场指挥,他和尼克斯比赛的当天早上被查出新冠病毒阳性。虽然卡莱尔表示自己2月就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但是他还将遵守NBA防疫规定进行隔离。不过卡莱尔也将飞往华盛顿,对独行侠进行场外指导,主教练的职责暂时由助理教练莫斯利担任。

奇才在之前的一个两连胜之后遭遇了两连败,分别输给了黄蜂和活塞。17胜30负的奇才基本上已经无缘季后赛,韦少和比尔这对后场搭档也相当无奈。

韦少依然孜孜不倦的拿着三双,但是却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也难怪著名NBA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吐槽韦少:“哪怕你拿到历史第一的数据,在我看来也没有任何意义,重要的是你能否达到另外一个级别,赢得总冠军。”

虽然韦少后面反唇相讥,但是细细想来,光有数据没有冠军,的确有些尴尬。

不过奇才的好消息是,日本球员八村垒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神勇,也许能帮助奇才赢得一场胜利。

【历史战绩:两队历史交锋独行侠占优】

奇才和独行侠在历史上交手的次数并不多,双方共碰面77场。独行侠战绩占优,赢得了44场两队交锋,而奇才只获得33场对决的胜利。

上赛季两队共交手两次,2020年2月,奇才119-118险胜独行侠;2019年10月,独行侠108-100击败奇才,双方平分秋色。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莱伯、波尔津吉斯

华盛顿奇才:韦斯特布鲁克、加里森-马修斯、阿韦迪亚、八村垒、莱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