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直播魔术vs爵士 西部老大走出惊魂剑指9连胜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之前爵士在飞往孟菲斯打客场时遭遇空中惊魂,他们的包机撞到飞鸟被迫返航。现在爵士已经走出那次阴影,面对重建中的魔术,爵士有望继续赢球豪取9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冲击9连胜

不久前,爵士全队在飞往孟菲斯时遭遇惊魂一幕,他们的包机撞到飞鸟受损被迫返航,经历如此恐怖的事件后,爵士上下心有余悸,不过他们还是平复心情换了一架飞机前往了孟菲斯,并最终险胜对手。这次事件没有影响爵士连胜的脚步,目前他们已经豪取8连胜,同魔术一战他们有机会拿下9连胜。不过,虽然魔术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武切维奇、富尼耶进入重建模式,但千万别小看魔术,最近魔术接连赢了太阳、快船和鹈鹕,打开拓者也没怎么落下风,爵士还是要避免成为冷门牺牲品。

焦点对位:多诺万-米切尔战泰伦斯-罗斯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5.7分外加5.5个助攻,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整体状态不俗,过去10场场均拿下接近3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4%,三分命中率达到47.9%。之前打灰熊,米切尔因为遭遇惊魂一幕后恐飞没有出战比赛,但上一场打公牛他已经复出。

罗斯现在是魔术头号得分手,他本赛季场均拿下16分,最近10场场均轰下21.7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5.5%。不过本赛季首次打爵士时,他被爵士封杀只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5%。

双方近况:

魔术交易截止日前清仓大甩卖,不过他们并未彻底摆烂,最近10场还是赢了4场,其中有3场来自于最近一周多时间。

爵士之前经历过起伏,不过他们马上找回了状态,过去10场爵士赢了9场,目前在一波8连胜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爵士以124-109大胜魔术。那场比赛米切尔拿下31分,爵士全队7人得分上双。

赛前言论:

米切尔之前因为恐飞缺席同灰熊一战,打公牛他虽然复出但状态不佳,米切尔承认:“我当时都吓死了,我给妈妈、爸爸、姐姐都发了信息,告诉他们‘我可能要完蛋了。’那是个可怕的念头。我告诉他们‘我爱你们。’因为这可能是你最后的遗言。对我来说,这是最恐怖的部分。”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魔术:德韦恩-培根、钱森-兰德尔、伯奇、詹姆斯-恩尼斯、奥科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