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7:00直播勇士vs猛龙 北境之王只求赢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4月3日早上7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这是猛龙的复仇之战,在过去17场中输了15场的他们,只期盼能够赢下一场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两队近况:猛龙近17战15负

猛龙上一场在客场以103-113负于雷霆遭遇四连败,在过去17场比赛中输了15场。可以说猛龙本赛季下降的速度令人吃惊,如今他们的目标已经变为渴望赢一场比赛。“我们明天要努力工作,争取赢下一场比赛。”范弗利特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到了互相指责或抱怨的地步。我想我们很久以前就克服了这一问题,所以我们是很有凝聚力的。我们只是最近打得太不好。”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09-116负于热火,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输了五场。本场比赛勇士开局状态非常糟糕,前13次投篮11次打铁,而且他们被热火逼出20次失误,让热火利用他们的失误得了27分。“这场比赛的分差从来都不是遥不可追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但是我们一直都没能控制住比赛,因为我们的习惯和决策都不好。如果你没有紧迫感,那么你就会陷入不利的局面。”

焦点对位:西亚卡姆PK格林

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西亚卡姆错失了绝杀,明天是他弥补遗憾的机会。猛龙也需要西亚卡姆打得更好,特别是在洛瑞缺阵的情况下;过去两场比赛,西亚卡姆都只得到了14分,总计23投7中命中率仅30.4%;可是面对防守悍将格林的防守,西亚卡姆能够强势反弹吗?

交锋回顾:勇士近四战三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勇士在主场以106-105险胜猛龙。上赛季两队交锋一次,猛龙在客场以121-113胜出,他们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库里不会沮丧

虽然勇士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但是库里依然在向前看。“我和格林都知道,如果我们希望让球队向前迈进,那么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库里说,“我们没有时间停下来沮丧。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