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0:00直播雷霆vs太阳 布克还能狂飙45分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太阳将在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刚刚拿到45分的德文-布克,还能掀起得分狂飙么?

腾讯体育将于3日上午10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布克能否继续飚分?】

在上一场121-116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布克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45分。自从1月下旬因伤缺阵4场比赛后,布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场均26.8分4.4篮板4.7助攻,命中率50.4%。

所有这些数据都高于受伤之前的比赛,受伤前中布克场均22.9分,场均失误高达4.1次。

这次面对雷霆,布克还能继续飚分么?

【比赛看点:上一次打雷霆成太阳转折点】

上一次太阳面对雷霆的比赛,布克没有登场,太阳97-102输给雷霆。不过后来事实证明,不管对于太阳还是对布克本人来说,这都是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

最近8场比赛,太阳赢下了7场,他们也赢得了四连胜,目前在西部的排名已经升至第二。

随之而来的是太阳球队的成功。

在1月28日输给雷霆后,太阳的胜率一度低于50%,而在那场比赛之后,太阳25胜6负。

谈到自己最近的出色和球队胜负的关系时,布克表示:“的确有关系。但是赢球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

而在和太阳的那场比赛后,雷霆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他们的两大主力亚历山大和霍福德都无法上场。亚历山大还在因足底筋膜炎的伤病休养,而霍福德本赛季不会上场,给年轻球员留下更多的锻炼时间。此外,迪亚洛也被送到了底特律活塞。

从迪亚洛交易中收获的米哈伊柳克表现不错,最近两场比赛拿到38分。用雷霆主教练戴格诺特的话来说,雷霆球探表示,米哈伊柳克是一名有巨大成长潜力的球员。

【赛前声音:保罗称布克并非刻意刷分】

布克拿到45分在队友克里斯-保罗眼里非常正常,他并不认为布克在刷数据:“讲实话我不关心这些东西,我只是期待布克的表现。我感觉他只是顺其自然的在赢球过程中拿到这些数据,而不是专门去刷数据。”

【历史战绩:太阳战绩占优】

太阳和雷霆算得上是一对老对手了,太阳历史上和雷霆交锋243场,仅次于和湖人(254场)、勇士(250场)的交手次数。

历史交锋中太阳战绩占优,获得128场比赛的胜利。雷霆赢下了115场双方的较量。

【两队预计首发】

俄克拉荷马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波库舍夫斯基、罗比、摩西-布朗

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