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视频直播勇士vs热火 复仇战阿德巴约欲教育怀斯曼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8点,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这是热火的复仇之战,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或许是阿德巴约和怀斯曼的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两队近况:勇士结束四连败

热火今天在客场以92-87击败步行者,在六连败后取得了两连胜。很显然防守是热火取得连胜的关键,因为在过去五场败仗中,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118.2分;而过去两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87.5分。“我喜欢这支球队的成长,”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之前如果我们一开始不能投进球,那么我们也就没了防守。现在我们可以打出一些防守,即使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预想发展。”

勇士上一场在主场以116-102击败公牛,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这场比赛库里在休战五场后复出并拿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成为勇士赢球的关键。“他改变了场上的一切,”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对我们全队来说,比赛变得轻松多了。所以这为我们打开了局面,我觉得场上的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我只是觉得每个人都在效仿库里,这就是他的影响。他让每个人的比赛都变得更加容易。”

焦点对决:阿德巴约PK怀斯曼

为了培养怀斯曼,勇士计划放弃季后赛席位,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给怀斯曼更多的出场时间。上一场比赛怀斯曼拿到12分、5个篮板和4个盖帽,但是明天的比赛对他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因为他的对手将是阿德巴约。阿德巴约本赛季场均拿到19.4分、9.6个篮板和5.3次助攻,如果怀斯曼不能有效限制阿德巴约,那么勇士的比赛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交锋回顾:热火近四战三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勇士在主场完成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20-112击败热火,但是勇士在上赛季惨遭热火横扫,而且他们在两队过去四次交锋中输了三次。

赛前言论:热火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

虽然现在离季后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热火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准备了。“我们需要开始养成季后赛习惯了,”巴特勒说,“对我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季后赛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