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7:30直播黄蜂vs篮网 欧文率队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7点30,黄蜂将前往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欧文能否率队拿到四连胜,篮网能否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篮网最近正处于一波三连胜中,上场比赛,他们击败了火箭,那场比赛中,欧文全场25投12中,砍下了31分12助攻的数据。本赛季的欧文,进攻火力依旧是联盟顶级,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35.5分钟,可以得到28.1分5.6次助攻4.9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而过去的5场,欧文更是场均可以得到32.6分5.8次助攻5.4次篮板的数据。

欧文之外,那场比赛中,乔-哈里斯三分球12投7中,得到了28分6篮板,不过,詹姆斯-哈登在比赛第三节还剩下4分48秒的时候,因为右腿筋紧张提前退出了比赛。

对于哈登的伤势,主帅纳什表示,“我们是看了哈登的伤势之后做出的决定,我们觉得不值得去冒这样的风险,让他继续留在场上。我们将根据明早哈登的感觉,决定他是否出战背靠背对阵夏洛特的比赛,我们对于他的伤势感到乐观,他不会长期缺席比赛。”

战胜火箭之后,篮网的战绩来到了33胜15负,他们领先东部第二半个胜场,暂时登上了东部第一的位置。这也是球队自从2003年4月以来,首次登上东部榜首的位置。

黄蜂队虽然目前24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但是他们距离东部第三的雄鹿相差了5.5个胜场。而排名东部第八的凯尔特人,仅仅相差他们2个胜场,排名随时都有下滑的可能。

上场比赛中,黄蜂队战胜了奇才,全场比赛,罗齐尔得到了27分7篮板4助攻,海沃德拿下了26分11篮板6助攻,泽勒得到了16分13篮板的数据。

交手记录:

黄蜂和篮网的上一次交手,那还是2020年12月28日时候的事情,当时篮网2分惜败对手。全场比赛,欧文得到了25分6助攻,杜兰特得到了29分。而黄蜂队的海沃德那场比赛中拿下了28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笑到了最后。

赛前言论:

篮网上场战胜火箭之后,登上了东部第一,对于球队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主教练纳什表示,“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尝试了不同的阵容,这是一个全新的团队。”而球队后卫欧文认为,“我觉得这能够说明很多的事情,登顶的过程让我们明白了如何去构建一些特别的东西。我们是一个全新的团队,需要这样的过程来建立更深的联系。”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海沃德、格拉汉姆、比永博、华盛顿

篮网:欧文、哈里斯、布朗、杰夫-格林、小乔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