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0:00直播掘金vs快船 小卡带残阵恐难阻对手4连胜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掘金将在客场挑战快船。快船目前经历着艰难期,球队多位大将无法出战,科怀-莱昂纳德只能单核带队迎战势头强劲的掘金。掘金新首发阵容是否能延续过去两场的强势?快船其他球员是否会有亮点?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掘金新首发能否延续强势?

交易截止日前,掘金换来了阿隆-戈登,并直接将戈登放入了首发阵容。过去两场比赛,掘金新首发五虎同时在场37分钟,掘金净胜对手33分之多。高阶数据方面,这套阵容在场,掘金百回合轰下132.9分,只丢90.7分,攻防都很强势。看上去,戈登是掘金的终极拼图。面对快船,掘金新首发阵容会拿出怎样的表现?戈登肯定会是对位莱昂纳德的主力,他在防守端能限制莱昂纳德吗?

焦点对位:戈登战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下26分、6.3个篮板、4.9次助攻,上次跟掘金交手他轻松拿下21分、7助攻、4抢断。之前掘金侧翼一直没有合适的球员跟莱昂纳德对位,现在戈登来了,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4.2分、6.4个篮板,刚来掘金收敛进攻欲望,更多在防守、打无球,他的身体条件很适合对位莱昂纳德。戈登有着2米03的身高,再加上劲爆的运动能力,他可能会给莱昂纳德造成不小麻烦。

双方近况:

掘金交易截止日前换来戈登和贾维尔-麦基,对前场的深度进行了补强。目前掘金已经基本确立9人轮换,等到蒙特-莫里斯伤愈,麦基找到感觉,掘金可能会确立11人轮换。最近10场比赛掘金赢了7场,目前在3连胜中。

快船目前受到伤病潮侵袭,乔治、贝弗利和伊巴卡都因伤无法出战,马库斯-莫里斯出战成疑,新援朗多还会继续休战。过去10场快船在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赢了7场,但上一场他们阴沟翻船被魔术逆转。根据最新的消息,快船会用10天短合同签考辛斯。

交手记录:

上赛季季后赛,掘金实现1-3逆转击败快船,双方结下梁子。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时,掘金以108-121惨败。

赛前言论:

在这个关键阶段,快船因为伤病很难磨合阵容,泰伦-卢也很无奈,他说:“我一直在考虑演练一些不同的阵容,但是在球员们恢复健康归队前,你做不到这点。所以,这会是一个过程,等到伤员归来我们会演练主要的阵容。”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卢克-肯纳德、雷吉-杰克逊、莱昂纳德、巴图姆、祖巴茨

掘金:穆雷、威尔-巴顿、迈克尔-波特、约基奇、戈登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